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活动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活动

内测充值双倍返还将在7月23日开启

官方运营团队/2015-07-13

各位亲爱的玩家:

 

《拳皇98终极之战OL》历次删档内测期间的所有充值,将在2015年7月23日开启返还!请留意官方信息!

 

活动规则:

1.     历次删档内测期间充值的玩家,在游戏正式上线阶段,将获得删档内测充值总额两倍的钻石返还。

2.     同时返还玩家删档内测期间充值总额达到的对应VIP等级。

例如:玩家A在所有删档内测中,共充值100人民币,公测时可获赠1000钻石×200%=2000钻石返利,并达到VIP4。

返还比例:200%

领取时间:7月23日开始

领取方式:使用删档内测时相同的帐号官网领取,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运营团队所有。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