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活动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活动

腾讯交流会发英雄帖,拳皇资格玩家奖豪礼!

拳皇98运营团队/2015-08-11

亲爱的格斗家们,【拳皇98终极之战ol】将在2015年8月在深圳举办手游玩家面对面交流会。现诚邀各位格斗家踊跃参加,每位合格的被访者我们将送出200RMB作为奖励,赶快来看看您是否符合我们的招募条件吧!

活动时间:8月(具体时间电沟通安排)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

条件一:会通过不同的渠道下载手机游戏(如QQ、微信、360、应用宝等)
条件二:最近一个月有下载过新手机游戏、热爱手游、玩过不同类型的手机游戏,对游戏内容有一定的见解,等级较高、善谈大方。
条件三:有加入手游工会优先,长期混迹手游相关论坛、贴吧的玩家。
热烈欢迎每一位热爱拳皇的格斗家 !!!

以上为部分招募条件,如果您满足的话,赶快将您的联系方式及相关资料于按照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性别/职业/手游信息(如等级,游戏名)等发送到915290971@qq.com ,或者直接发短信、打电话到 18603059503 进行报名。如果符合条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电话联系您!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