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活动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活动

火舞陪你 拳皇七夕送祝福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官方运营团队/2015-08-21

拳皇正版连击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七夕佳节温暖寄情,《火舞火舞我爱你 就像八神爱草薙》浓情上线,让游戏中那些暧昧“情侣”也有了一次公开秀恩爱的机会。点击情侣送上祝福,把福利满满的七夕礼包带回家!

图1.png

恩爱情侣逐一配对 拳皇情缘一网打尽

《拳皇98终极之战OL》拥有超多人气格斗家,几乎每一位格斗家都有专属自己的剧情和宿命羁绊。拳皇原著剧情中的知名情侣档如数家珍,像玛丽&特瑞、坂崎良&琼、罗伯特&坂崎百合等,这些情侣在游戏内外都广受玩家追捧,更有草稚和八神这种相爱相杀的国民CP,更是玩家们最看好的“情侣”之一。而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几大情侣档也同时登陆送出祝福,在秀恩爱的同时也为玩家带去了新一轮的惊喜福利!

图2.png

情侣送出七夕祝福 超值礼包一键带走

七夕活动上线期间,玩家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超值礼包大奖!七夕活动界面共有6对情侣可供选择,拥有他们任意一个格斗家并且点击领取,即可收到他们真心送出的一句七夕祝福及七夕礼包一份,用诚意满满的游戏道具助力后续精彩冒险!玩家还可分享给好友,让拳皇情侣为你聊表心意!

 

《拳皇98终极之战OL》携手格斗家情侣档助力七夕,送出祝福把好礼带回家!无论是生活里的幸福情侣,还是默默一个人的单身汪,都能在拳皇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充实的七夕佳节!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由SNK正版授权、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拳皇正版连击卡牌手游,由知名游戏公司北京掌趣科技和北京玩蟹科技联合开发。传承经典拳皇,熟悉的格斗家,原汁原味的人物和战斗音效,曾经的绝杀大招,在创新的微操卡牌玩法下,用Combo连击战出激爽快感!《拳皇98终极之战OL》,拳心拳意,复刻经典!

 

官网地址:http://kof98ol.qq.com/

 

拳释经典,一触即发!马上战出来!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