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告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公告

关于直播活动的1w钻石事件澄清

拳皇98终极之战OL运营团队/2016-07-13

各位亲爱的格斗家:

      7月13日下午与龙珠tv合作进行的主播庆周年活动,官方给出的钻石奖励最高为3888,在兽兽直播中出现的1w钻石为系统奖励配置中出现的错误,由于bug问题共发出1w钻石224个,单用户领取3次的上限。发现后已经立即停止错误奖励的发放,但引起一些玩家的误解和不满,在此向全体格斗家道歉!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因钻石错误发放单用户最高领取的为3W,22W已查清是基于此次事情的恶意P图和谣言,已做澄清。

     对于直播活动错误发放的钻石,我们将对领取到的用户进行这部分钻石的回档处理和88钻的发放。感谢各位格斗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请大家不要再散播谣言,如有借此散播谣言者,我们将严肃处理!

    附:【关于玩家社区22W钻石事件的澄清及处理公告】

http://kof98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2510/15977/15978/15979/15982/m11962/201607/485611.shtml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