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攻略

社团战防属性格斗家专场大R格斗家推荐

风云拳社—叶黑风高/2016-04-12

《拳皇98终极之战OL》社团战复赛2是防属性格斗家的专场,而防御属性的格斗家专场比的就是谁能耗死谁,毕竟防属性格斗家的在攻击方面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那上次社长为大家推荐的是防御属性中小R专场的格斗家推荐,那么今天社长就为大家在大R防属性格斗家专场推荐相关格斗家搭配和布阵吧!

推荐一:吉斯(防属性格斗家)

邪影拳: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附带20%眩晕概率。对攻属性格斗家伤害额外增加60%,若攻击目标有黑社会背景(吉斯、比利、山崎龙二、克劳萨、Mr.Big),则有60%额外伤害

斗气风暴:必杀技,攻击敌方全体,并获得天神下凡效果(回复15%生命值,增加20%防御和20%免伤,且下回合小技能触发概率提升为100%)。若敌方只有1个人,触发3倍伤害。(专属武器觉醒后效果提升并有90%概率免疫控制)

神器生命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生命值

帝王的庇护:被动技,提升自身必杀抗性。当吉斯上阵时,若我方上阵3个及以上14资质格斗家,则我方方防属性格斗家额外增加10%必杀抗性。

称为“壕”,手里怎能没有吉斯?初登拳皇舞台,他用他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不少人的青睐。厚如铁的他真可谓无坚不摧了,更何况在这防属性专场里,他更是硬的不要不要的。必杀的回血和增益Buff,也成为他厚实的标志,全屏攻击也使得在任何阵容中都能游刃有余。

推荐二:卢卡尔(防属性格斗家)

凯撒波: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有20%概率眩晕目标。若目标为攻属性格斗家,则额外造成60%伤害

巨人压杀:必杀技,攻击敌方后排随机一个目标,并100%概率造成额外40%吸血。若对手是攻属性,则额外增加100%的伤害和吸血量。(专属武器觉醒后,可以增加30%的复活概率)

神族生命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生命值

黑暗制裁:被动技,在战斗中大幅增加自身免疫控制的概率,升至最高时几乎免疫控制

强大的免疫控制能力,自身攻击方面特有的天分,让他在攻击方面也颇具特色,进可攻退可守的独特性质,也让他能在大R群中能有立足之地。

推荐三:玛丽(防属性格斗家)

垂直之箭: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并提升自己25%的格挡效果

野玫瑰:必杀技,攻击敌方单体,并提升自己50%的防御力和15%的免伤效果(专属武器觉醒后,免伤效果提升至20%并增加15%的眩晕概率)

特级生命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的生命值

坚如磐石:被动技,战斗中增加全体队友的防御力

随着香橙的登场,玛丽便不再是唯一的女防御格斗家了,而像玛丽这样娇小身躯却有不俗防御属性的格斗家,放眼目前的格斗家来说,都是为数不多的,所以玛丽也是入围的选手。

推荐四:矢吹真吾(防属性格斗家)

百式·鬼燃烧未完成: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降低其300点怒气

燃烧吧!真吾:必杀技,攻击敌方单体,并降低目标10%防御力,且降低500点怒气

高级攻击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强攻:被动技,在战斗中增加自身的攻击力

想必在巅峰100%技能赛季中被真吾恶心到的人不少吧!没错,把真吾也放到大R的行列就正是因为真吾主动技能和比啥技能都能降低敌方目标怒气值,这也极大的为我方在控制方面弥补了短板。

推荐五:大地七枷社(防属性格斗家)

哽咽之大地: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有12%的概率眩晕目标

咆哮之大地:必杀技,攻击敌方一列目标,降低自己40%伤害率并增加自身60%免伤率(专属武器觉醒后,对攻击目标附带35%眩晕效果)

神族生命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生命值

荒芜之大地:被动技,战斗中增加己方全体防御力

大地七枷社的就位,也能成功弥补控制不足的问题。为何这么说呢?之前的活动出了大地的觉醒武器,而必杀效果速提升的眩晕概率,使得他的控制也足。同时必杀所增加的免伤率也能让他更站得住,所以他也是入围防属性格斗家的不二人选。

推荐六:藤堂香橙(防属性格斗家)

重当:主动技,攻击敌方单体,使目标怒气回复速度下降30%

超重当:必杀技,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随机减少敌方2人150点怒气,并提升自己怒气回复速度30%(专属武器觉醒后,效果全面提升)

特级生命强化:被动技,永久提升自身生命值

挑拨:被动技,增加自身反弹率。当藤堂香橙上场时,若我方战斗中存在四种战魂,则第一回合提升自己30%免伤率且怒气回复速度提升30%

藤堂香橙在前不久的格斗家抽奖活动中可以获得,她的出现弥补了女性格斗家中只有玛丽唯肉的情况,而控怒和自己的回怒效果,更能让她在战斗中怒气的续航能力。

同样的推荐两套站位方式。

正三角形站位:是前排二号位战一位格斗家,剩余两位格斗家分别在后排的四号位和六号位,这样的阵容好处在于可以避免后排的主力输出能在相对安全的输出环境里输出。这样的站位需求,就需要在三个格斗家中血量与防御较高的格斗家放置前排承受伤害,较高的攻击放置六号位,这样方能体现出该阵容的效果。

倒三角形站位:就是前排的一号位和三号位放置格斗家,后排格斗家放置于五号位。这个阵容的好处在于前排的两位格斗家能更好承担敌方格斗家的伤害,但是过分依赖后排的格斗家输出,就需要放置后排的格斗家培养的很好才能发挥其作用。

在防御属性格斗家专场里,无论选择哪种站位方式,只要谁的防御高,谁的血多,谁耐打把谁放前面就可以了。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