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攻略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攻略

成就达人 《拳皇98终极之战OL》冬幕节隐藏成就揭秘

风云拳社——灰灰/2017-01-06

《拳皇98终极之战OL》冬幕节活动从12月底前开始,到2月份结束,活动时间将持续2个多月,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活动。如今,冬幕节已经成为日常必做的任务,冬幕节活动包括糖果派对、欢乐制造机、礼物树和圣诞袜,完成冬幕节任务还会有隐藏成就可以激活。

冬幕节礼物树

在冬幕节活动期间,礼物树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挂上礼物,礼物一共可以领取四份。当领取到第二份礼物时,成就“冬幕节礼物树”激活,一星成就增加30点积分和先手值。到114-20期间,领取玩第四份礼物时,则会激活三星成就,冬幕节礼物树的成就毫无难度,只需要记得按时领取礼物即可。

糖果派对

在糖果派对需要消耗10个糖果进行制造,有几率制造出14资质格斗家碎片,每次制造增加20点熟练度,熟练度达到一定积分时还可以领取额外的格斗家碎片。糖果可以通过副本掉落,也可直接使用钻石购买,每天可以购买四次糖果。当累计制造80次时,也就是熟练度达到1600点时,则会激活隐藏成就“糖果炸裂”,一星成就增加30点积分和先手值,二星成就将在累计制造150次时激活。

冬幕狂欢节

使用欢乐币扭蛋还可以在欢乐制造机中获得道具奖励,这些奖励包括万能升星碎片、徽章、秘籍、觉醒石、钻石等奖励,欢乐币可以通过糖果派对制造,在礼物树的四份礼物中也各有100欢乐币可以领取。消耗欢乐币达到1200时,激活“冬幕狂欢节”成就,一星成就增加30点积分和先手值,二星成就在消耗1800欢乐币时激活。

冬幕节成就攻略

冬幕节礼物树的成就获取非常简单,只要按时领取礼物即可,而糖果派对和冬幕狂欢节成绩则需要到大量的糖果。糖果通过副本可以掉落,每天至少要买三到五次体力,袜子礼物开启后,会领取2个小时的副本双倍掉落状态,建议在双倍掉落状态期间清空体力。糖果也可以直接通过钻石购买,每天可以购买四次,糖果的购买价格是递增的,分别是80钻、120钻、160钻和200钻,有条件的可以购买两次糖果。

虽然购买糖果会花费钻石,但是当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时,还可以领取14资质格斗家碎片,这些钻石花费还是值得的。使用糖果制造时,会有几率获得40个、60个欢乐币,欢乐币用于欢乐制造机,才能将冬幕狂欢节成就刷出来。

冬幕节的成就是隐藏成就,在成就列表中没有显示,只有激活一星成就后才会看到。冬幕节活动持续2个多月,只要每天购买几次体力或糖果,是完全有时间将成就全部刷满三星的,冬幕节的这三个成就是成就控们不可错过的。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