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大小七枷社来袭 小额充值送卢卡尔

/ 2016-05-12

亲爱的格斗家:

        大小七枷社再次来袭,需要入手或者升星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小额充值送卢卡尔、开工福利充值拿BOSS碎片宝箱、砸金蛋得钻石,多重小额充值活动叠加,优惠不容错过!


登录有礼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摇滚徽章(银),大地的力量,不容错过!还有极品美食盒子、万能碎片宝箱等你领取!


副本掉落摇滚徽章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挑战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有一定概率掉落摇滚徽章(银),收集一定数量徽章可以获得好礼哦!


摇滚徽章(金)大放送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只要完成指定小任务就可以领取到大地七枷社的纪念品——摇滚徽章(金)!收集一定数量的摇滚徽章可以参加道具超值兑换活动。


摇滚徽章礼盒特卖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摇滚徽章礼盒限时出售喽,机会难得,你绝不能错过的特惠进行时。礼盒可随机开出摇滚徽章(金或银)、大小七枷社碎片、神器能量之源、极品美食盒子等道具。


超值豪华兑换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收集一定数量的摇滚徽章(金)和摇滚徽章(银)即可兑换超值道具!七枷社碎片、大地七枷社碎片、万能碎片、天赋点、神乐千鹤武器之魂、大地七枷社武器之魂/徽章之魂/秘籍之魂、K'武器之魂等你兑换!


累计消费送大小七枷社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11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的七枷社/大地七枷社/K'碎片,还有觉醒石、橙色奥义石等你拿!


小额充值狂欢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9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20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每天充值600钻石,即可获得超值礼包(卢卡尔封印石、橙色奥义石等)。7天充值满5天,即可获得终极大奖—卢卡尔碎片×15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5月16日-5月17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4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新的一周开始了,快开工干活吧!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值道具哦!充值980钻石可领取BOSS级格斗家四选一碎片宝箱


砸金蛋得钻石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18日

活动说明:充值6元即可获得一个锤子(一天最多可获得10个锤子),使用1个锤子和10钻石,即可砸金蛋,获得3倍、6倍、10倍的钻石翻倍奖励!


飞机狂欢

活动时间:5月16日

活动说明:全面飞机狂欢开启,飞机大战等你挑战,Let’s go!


克隆人组队战-大地七枷社专场

活动时间:5月16日-5月17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克隆人大地七枷社,参与组队战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的大地七枷社碎片,带领队伍消灭假大地七枷社吧!


抽奥义送奥义

活动时间:5月17日

活动说明:66级以上可参与,活动期间抽取奥义达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奖励!


克隆人组队战-七枷社专场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克隆人七枷社,参与组队战达到指定次数还能获得额外的七枷社碎片,带领队伍消灭假七枷社吧!


点金有礼

活动时间:5月18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点金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奖励!


体力折扣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说明:角色创建8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兑换体力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额外奖励!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