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反派主角神将 阿修霸气降临

/ 2017-03-09

亲爱的格斗家:

反派主角——神将阿修霸气来袭招财猫钻石狂送,更有登录送不停、充值得资源等活动上线!

 

登录送不停

活动时间:310-312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8天以上的玩家每天登录就有好礼领取!

 

限时抽宝箱得阿修

活动时间:310-31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服8天以上,20级以上玩家,参与限时抽宝箱可得阿修、阿修碎片、阿修徽章、阿修秘籍、觉醒石等在内的奖励哦!

本次限时前30名有阿修橙色升品大礼包,前20名有橙色装备大礼包!

 

招财猫

活动时间:310-312日(累计)

活动说明:开服8/20级以上的服务器,参与招财猫,钻石狂送!

 

充值得资源

活动时间:310-312日(累计)

活动说明:注册7天以上的玩家累积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

 

组队战必出草薙京NESTS

活动时间:310-31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草薙京NESTS,带领队伍消灭假草薙京NESTS吧!

 

组队战得草薙京NESTS

活动时间:310-31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草薙京NESTS碎片!

 

2048翻倍

活动时间:310

活动说明:注册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快来看看这次的2048有什么不一样!

 

下台阶

活动时间:312

活动说明:注册3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是男人就下100层,还等什么,挑战现在开始!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