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限时魂匣开启 钻石返利钻石狂送

/ 2017-03-16

亲爱的格斗家:

限时双魂匣再次开启,钻石返利钻石狂送,更有多重精彩活动等你来!

 

限时魂匣

活动时间:317-319

活动说明: VIP2/注册8天以上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161025日及之前的服务器用户,双魂匣来袭,伊格尼斯还是暴走八神庵,任你选择,一次魂匣2个神将,还不心动!161026日及之后的服务器,大蛇来袭,还不行动,每次还有BOSS极品美食(魂匣次数不计入酒吧抽将活动)!

 

登录送福利

活动时间:317-31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每天登录就有特殊好礼领取!

 

组队战得大蛇

活动时间:317-318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40/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大蛇碎片

 

组队战得暴走八神庵

活动时间:319-320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40/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暴走八神庵碎片

 

钻石返利

活动时间:317-319日(累计)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角色注册11天以上玩家完成消耗任务即可获得海量钻石、经验可乐等奖励!

 

礼包特卖

活动时间:317-319日(每日重置)

活动规则: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礼包特卖哦!大蛇/暴走八神庵武器/八门礼包等你来!

 

小额充值狂欢

活动时间:317-323

活动规则:注册20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每天充值600钻石,即可获得超值礼包。7天充值满5天,即可获得终极大奖!

 

极限奥义石兑换

活动时间:317-323日(每日重置)

活动规则:注册66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限时兑换极限奥义石,机不可失哦!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