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开工送福利 惊喜送不停

/ 2017-04-09

亲爱的格斗家:

开工福利,传记次数有礼、下台阶、资源贵族礼包、试炼宝箱金币双倍、试炼挑战大放送、道具折扣、神秘商店出限时稀有道具、抽奥义得奥义等重磅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410-41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注册4天以上/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快开工干活吧,累计充值600钻石更可获得阿修碎片*2

 

传记次数有礼

活动时间:410-41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等级65级以上的用户,传记完成对应次数获得对应奖励!

 

下台阶

活动时间:411

活动说明: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活动期间,是男人就下100层,还等什么,挑战现在开始!

 

资源贵族礼包

活动时间:411-413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8天以上/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贵族礼包限时登陆,速来抢购!

 

试炼宝箱金币双倍

活动时间:412-41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24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免费开启试炼宝箱即可获得双倍金币,快来挑战终极试炼吧啊!(免费宝箱金币翻倍哦)

 

试炼挑战大放送

活动时间:412-41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24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活动期间开启终极试炼宝箱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道具折扣

活动时间:412-41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1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部分稀有道具限时折扣出售,机会只有一次,快来购买吧!

 

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