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开工送福利 招财蛙礼包惊喜送不停

/ 2017-04-16

亲爱的格斗家:

开工福利、连击副本、礼包特卖、招财蛙、社团大家乐、阿修的秘密花园等重磅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417-418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注册4天以上/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快开工干活吧,累计充值600钻石更可获得阿修碎片*2

 

连击副本

活动时间:417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等级48级以上的用户,连击副本挑战赛开启,大家快去挑战自己的连击成绩!

 

礼包特卖

活动时间:417-418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暴走莉安娜武器/八门礼包特卖哦!

 

招财蛙

活动时间:417-418日(累计)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注册6天以上的玩家,呱,呱,呱,招财蛙来袭,海量金币领翻天,还等什么!

 

社团大家乐

活动时间:418-420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7天以上/25级以上的玩家,快来参加社团大家乐吧!

 

阿修的秘密花园

活动时间:419

活动说明:角色24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阿修的秘密花园里面有什么呢?快来看一看!

 

拳皇猜猜猜

活动时间:419-420

活动说明:角色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拳皇百事通就是你,猜猜猜快来答题吧!(活动时间为每天10:00-14:00哦,请不要错过答题时间哦)

 

试炼积分有礼

活动时间:419-420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25/注册7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终极试炼达到指定积分可获得额外奖励!

 

精英关卡挑战王

活动时间:419-420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25/注册7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精英副本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装备升品材料!

 

砸金蛋得金币

活动时间:419-420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充值6元即可获得一个锤子(一天最多可获得10个锤子),使用1个锤子和30000金币,即可砸金蛋!好礼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