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雷神主宰 守护神的力量

/ 2017-04-20

亲爱的格斗家:

雷神主宰——神将红丸2003降临,招财猫钻石狂送,更有登录送不停、充值得资源等活动上线!

 

登录送不停

活动时间:421-423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8天以上的玩家每天登录就有好礼领取!

 

限时抽宝箱得红丸2003

活动时间:421-423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服8天以上,20级以上玩家,参与限时抽宝箱可得红丸2003碎片、红丸2003武器、红丸2003徽章、红丸2003秘籍、橙色装备大礼包、觉醒石等在内的奖励哦!

限时第一名可以获得红丸2003专属头像哦!

为了改善限时神将的竞争环境、提升玩家的用户体验,本次起,限时神将对参与了参与排名的用户条件进行了修改,在限时活动开启的第二天晚上2130分前,战力未达到指定要求或者未达到VIP8的玩家,将遗憾地不能进入限时神将的排行榜哦~

 

招财猫

活动时间:421-423日(累计)

活动说明:开服8/20级以上的服务器,参与招财猫,钻石狂送!

 

充值得资源

活动时间:421-423日(累计)

活动说明:注册7天以上的玩家累积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援护道具在内的超值道具!

 

组队战必出高尼茨

活动时间:421-422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高尼茨,带领队伍消灭假高尼茨吧!

 

组队战得高尼茨

活动时间:421-422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高尼茨碎片!

 

逃学威龙

活动时间:421

活动说明:注册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逃学威龙来袭,快来看看,到底是什么!

 

金币刮刮乐

活动时间:423

活动说明:注册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金币刮刮乐,限时开启,说不定能刮出不一样的东西哦!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