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反派主角阿修 再度降临

/ 2017-05-11

亲爱的格斗家:

反派主角阿修降临,招财猫钻石狂送,更有登录送不停、充值得资源等活动上线!

 

登录送不停

活动时间:512-514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8天以上的玩家每天登录就有好礼领取!

 

限时抽宝箱得阿修

活动时间:512-514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服8天以上,20级以上玩家,参与限时抽宝箱可得阿修碎片、橙色升品大礼包、觉醒石等在内的奖励哦!

限时第一名可以获阿修专属头像哦!

 

招财猫

活动时间:512-514日(累计)

活动说明:开服8/20级以上的服务器,参与招财猫,钻石狂送!

 

充值得资源

活动时间:512-514日(累计)

活动说明:注册7天以上的玩家累积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

 

组队战必出炎之克里斯

活动时间:512-51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炎之克里斯,带领队伍消灭假炎之克里斯吧!

 

组队战得炎之克里斯

活动时间:512-51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8/4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炎之克里斯碎片!

 

下台阶

活动时间:512

活动说明:注册3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是男人就下100层,还等什么,挑战现在开始!

 

封印大蛇

活动时间:514

活动说明:注册20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活动奖励!大蛇由你封印!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