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开工送福利 武器扭蛋机惊喜上线

/ 2017-05-21

亲爱的格斗家:

开工福利、武器扭蛋机、钻石返利、升品宝石兑换等重磅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连击副本

活动时间:52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等级48级以上的玩家,连击副本挑战赛开启,大家快去挑战自己的连击成绩!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522-523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注册4/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返工开始啦,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值道具哦!充值满600钻就可获得红丸2003碎片*3

 

登录送福利

活动时间:523-525

活动说明: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每天登录即可获得特殊道具,快来领取吧!

 

武器扭蛋机

活动时间:523-525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VIP2/注册8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扭蛋机里到底有什么,快来看看吧!

 

钻石返利

活动时间:523-525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11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完成消耗任务即可获得海量钻石、经验可乐等奖励!

 

升品钻石大兑换

活动时间:523-524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20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升品宝石大兑换开启,快来进行废物利用吧!!

 

阿修的秘密花园

活动时间:524

活动说明:等级24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阿修的秘密花园里面有什么呢?快来看一看!

 

征战达人

活动时间:524-525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服务器注册6/角色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征战普通副本即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更多精彩活动,快来游戏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