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端午安康 累计消耗得高尼茨援护

/ 2017-05-28

亲爱的格斗家:

祝各位玩家端午安康~返工送福利,累计消耗得高尼茨援护、充值得万能碎片等重磅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活动副本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529-53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活动副本奖励翻倍!

 

副本掉落粽子

活动时间:529-53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角色等级18级以上的玩家,挑战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有一定概率掉落幸运道具,收集一定幸运道具可以获得好礼哦!

 

端午大作战

活动时间:529-53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18级以上的玩家,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任务奖励!收集一定数量的道具可以参加道具超值兑换活动!

 

礼盒特卖

活动时间:529-53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18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活动礼盒限时出售喽,机会难得,你绝不能错过的特惠进行时!

 

兑换有礼

活动时间:529-531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等级18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兑换有礼哦!

 

累积消耗得高尼茨援护

活动时间:529-531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注册11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

 

觉醒莉安娜万能碎片宝箱特卖

活动时间:530-53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觉醒莉安娜万能碎片宝箱热卖中,每个宝箱必得万能碎片宝箱还有机会开出觉醒莉安娜时装和各种限量道具哦!

 

充值得资源

活动时间:530-531日(每日重置)

活动说明:服务器注册6天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累积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

 

拳皇猜猜猜

活动时间:531-61

活动说明: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拳皇百事通就是你,猜猜猜快来答题吧!(活动时间为每天10:00-14:00哦,请不要错过答题时间哦)

 

返工福利

活动时间:531-61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4/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返工开始啦,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值道具哦!充值600钻石可获得阿修碎片*2

 

试炼积分有礼

活动时间:531-61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7/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终极试炼达到指定积分可获得额外奖励!

 

徽章限时兑换

活动时间:531-61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角色注册6/等级2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期间,徽章可以兑换成徽章材料,每个徽章只可兑换一次,请注意选择哦!

更多精彩活动,快来游戏里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