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龙虎双星震撼上线 双战魂横空出世

/ 2017-07-13

亲爱的格斗家:

龙虎双星,双战魂出世。更有新活动-积分商店全新登场、周年限时兑换、培养资源任性送等活动上线,快来参加吧!

 

限时抽宝箱得罗伯特2002UM

活动时间:714-716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服8天以上,参与限时抽宝箱可得罗伯特2002UM罗伯特2002UM碎片、罗伯特2002UM徽章、罗伯特2002UM秘籍、觉醒石等在内的奖励哦!

 

累计消费得二代空手先生碎片

活动时间:714-716日(不重置)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钻石购买红钻不计入)。

 

积分商店

活动时间:714-716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服务器开服8天以上,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每充值1元即可获得10积分,每次参加活动关卡/组队战可以获得30积分。一定积分可在积分商店兑换超值道具!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