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全新援护娃娃机降临 李珍珠礼包上线

/ 2017-11-10

亲爱的格斗家:

轮回副本得星有礼、魂匣、援护娃娃机、李珍珠礼包特卖、累积消耗得碎片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轮回副本得星有礼

活动时间:1110-111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获得轮回副本达到指定星数,即可获得奖励!

 

魂匣

活动时间: 1110-1112

活动说明:如已有魂匣格斗家,将转换成90个格斗家碎片哦。活动期间,双魂匣来袭,吉斯还是K',任你选择,一次魂匣2个神将,还不心动。每次开启还有超大概率获得随机徽章兑换碎片,随机秘籍兑换碎片(集齐10个即可背包自动兑换),还有万能碎片宝箱哦(魂匣次数不计入酒吧抽将活动)

 

援护娃娃机

活动时间: 1110-111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开服80天以上的服务器,全新活动援护娃娃机上线!

 

李珍珠礼包特卖

活动时间:1110-111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礼包特卖哦!

 

累积消耗得碎片

活动时间:1110-1112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钻石购买红钻不计入)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