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为社团而战!全新跨服团战即将打响!

/ 2016-06-20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新重磅玩法跨服社团战即将开幕!在这里不止有有力量的碰撞,还有智慧的对决!

美术示意图-主界面  详情以游戏为准

跨服社团战每三周进行一届,将在16个实力接近的社团之间进行。分为精英赛、团体赛及总决赛三个阶段。第一周为精英赛,第二周为团体赛,前两周总分前四的社团进行第三周的总决赛。

美术示意图-精英赛  详情以游戏为准

精英赛只需要每个社团中的部分精英玩家参与,社团长、副社团长及指挥官可以对精英进行任命。

 

美术示意图-团体赛  详情以游戏为准

团体赛需要社团全员参与,在每次团体赛前,社团成员可以对本社团进行鼓舞,增加社团成员在比赛中的属性。

美术示意图-决赛个人赛  详情以游戏为准

在总决赛中,四个社团将分别进行一轮精英赛、团体赛及个人赛,以总积分进行最终排名。其中个人赛每个社团仅一名玩家参与,而其他成员可以通过助威提升参战玩家的属性。

在各轮比赛中,除了考验社团硬实力与团结以外,指挥官还可以积极开展外交,提升己方社团的胜率。在每天的比赛中,每个社团成员都可以选择一个社团进行集火,己方成员遇到被集火的社团成员,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尽量减少自身军团被集火,尽量集火合适的军团,这就是指挥官需要额外争取的优势!

在跨服社团战中,每天都将根据当天的比赛结果发放奖励。除了金币、奥义精华、万能碎片等奖励以外,还可以有概率得到珍贵的徽章秘籍觉醒石,甚至还可以兑换到指定的14资质格斗家碎片哦!

烽火已经点燃,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