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阴影笼罩大地,一切归于无——世界BOSS降临!

/ 2016-06-30

与各种BOSS战斗一直是街机拳皇的一大乐趣,BOSS的强大也在一场场BOSS战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大蛇篇的卢卡尔、高尼茨、大蛇,还是音巢篇的古利查力度、真ZERO、伊格尼斯,还是遥远彼之地篇的无界、祸忌、阿修,一直是众多拳皇粉又爱又恨的对象。《拳皇98终极之战OL》即将迎来全新世界BOSS玩法,将带领拳皇粉重温童年的激情!

全民齐心 强硬对决

世界BOSS每周固定时间开放,全服所有达到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当然,世界BOSS除了血牛一样的血量以外,还拥有超越一般玩家的强横实力,在撑得住和高输出之间,玩家需要精心选择最优阵容,才能对BOSS造成最大的伤害,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跨服PK 同战BOSS

与其他游戏的世界BOSS不同的是,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还将加入跨服PK的内容,多个实力接近的服务器将被分为一组,同时挑战统一属性的世界BOSS。己方服务器对BOSS造成伤害,还会让PK服务器的BOSS增加血量哦!

丰富资源 珍稀奖励

根据对BOSS造成的累计伤害,以及本服在服务器PK的名次,在BOSS被击杀后玩家将获得大量金币、奥义精华等基础资源奖励。另外,每次挑战世界BOSS都将获得随机奖励,有机会获得BOSS对应的格斗家碎片,甚至武器碎片和徽章秘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