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斗鱼美女主播拳拳出击 新主播招募好礼不断

/ 2016-07-14

     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上线满一周年,周年庆活动精彩联动,嗨翻今夏!现面向全体玩家招募游戏主播,每月开播领海量Q币、游戏福利!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两名人气火爆的知名主播现身直播间,向参与活动的主播们传授直播秘诀!

【拳皇98主播招募群】:576812667

美女亲传,直播秘诀

     为了让参与《拳皇98终极之战OL》主播招募的玩家们找到快速提高人气的秘诀,特邀请到“电锯甜心”与“汇星主播静静”两位高人气美女主播传授直播秘诀。两位美女主播将在7月15日18:00至19:00在斗鱼TV进行《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直播秀,在向观众展示《拳皇98终极之战OL》魅力的同时,教给即将开启直播之旅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主播们如何提高直播间的人气,前往观看的观众也有机会获得Q币及QQ猴年公仔的奖励!

【人气女主播——电锯甜心】

斗鱼直播房间号:http://www.douyutv.com/261291

 

【人气女主播——静静】

斗鱼直播房间号:http://www.douyu.com/jingbaobao

 

拿起手机,轻松直播

     想要参加本次《拳皇98终极之战OL》直播的玩家首先需要拥有自己的斗鱼直播间,在个人中心中找到“主播招募拳皇OL”,在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并加入主播招募群:576812667,管理在审核通过之后,玩家就可以拿出自己的手机,下载斗鱼直播APP直接用手机进行直播。参赛选手需要注意,请勿进行任何作弊、多平台直播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将立即取消活动资格。此外在直播结束后,也要注意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以免因为黑屏挂直播扣除直播时长。

 

奖励丰厚,等你来拿

本次《拳皇98终极之战OL》手游主播招募活动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福利。当月有效直播时长超过1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元的游戏礼包,有效直播时长超过100小时的劳模将获得1500元的游戏福利。不仅如此,活动期间直播人气前五的主播将获得100至2000不等的Q币奖励,每月有效直播时长大于60小时且时长最高的直播王更可以直接获得500Q币的奖励!

《拳皇98OL》一周年盛典狂欢,游戏主播火热招募,拿出手机向一同游戏的小伙伴们展示你的直播魅力!赶紧行动起来吧!

 

【拳皇98主播招募群】:576812667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