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TGA巅峰对决再启 拳皇燃点这个赛季

/ 2016-08-19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ChinaJoy亮相腾讯竞技台之后,《拳皇98终极之战OL》又再强势入驻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这次的舞台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呢?http://mmbiz.qpic.cn/mmbiz_jpg/73oxic9qic0CjQg3VByfaQ9yb7w6nMKjBiaiaI6Tyt1e2CfM5wegI89uibVItrTAPRR8u5NMYyKKkCvA5L75ibqDlbG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 赛事看点一:

玩家零距离,战斗燃点激情!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依将会延续此前线上周赛、城市月赛以及总决赛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各大渠道选拔的电竞高手将率先在线上周赛捉对厮杀,其中的优胜者将会晋级到线下城市月赛。http://mmbiz.qpic.cn/mmbiz_jpg/73oxic9qic0CjQg3VByfaQ9yb7w6nMKjBia1wbicRI2cJPdU50ibVTm3Oq9oL9MBA4YWO1hj2NwvibJSdIJ4LY6bBQG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而本次城市月赛将走进西安、武汉等著名城市,用全国巡回的方式在线下与玩家们进行互动。所有拳皇的高玩们都能走出游戏,在线下与同城的玩家零距离的互动,一起用自己的超强实力向总决赛的名额冲刺!http://mmbiz.qpic.cn/mmbiz_jpg/73oxic9qic0CjQg3VByfaQ9yb7w6nMKjBiahdTNT4yqibn08nFxS7h3gNliaiaKvFhicw2p2wuXUnxL58GTczMXGntWG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当然,现场直播肯定少不了~

  • 赛事看点二:

终极对决,竞逐丰厚大奖!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此次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的赛事奖金也是一大看点。本次大赛《拳皇98终极之战ol》项目总奖金达到14.1万,成为冠军还能将巨额大奖收入囊中!http://mmbiz.qpic.cn/mmbiz_jpg/73oxic9qic0CjQg3VByfaQ9yb7w6nMKjBiaqZicI4bWbWH6UMmpWrbicWkdRkSBVbf00LPItQDriblHPjoEg0icFiaslq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月赛决赛(每次月赛分别有安卓和IOS的冠亚季军):

冠军队伍:5000 RMB 

亚军队伍:2500 RMB 

季军队伍:1000 RMB 
全国总决赛(11月):冠

军队伍:50000 RMB 

亚军队伍:30000 RMB 

季军队伍:10000 RMB 

  • 赛事看点三:

高手云集,每个人都有机会! 截止822日凌晨1巅峰对决玩法四个大区全服排名前十名的玩家可获得参赛预选资格。排名越高,参赛优先度越高。获得海选资格玩家届时请静候官方邮件。http://mmbiz.qpic.cn/mmbiz_jpg/73oxic9qic0CjQg3VByfaQ9yb7w6nMKjBiaxxW8BTK09O6o8tmaH3vUmMDicTTdn0sPftoibbYBicdob3ErTbwkrBoP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参赛流程为:海选月赛--总决赛

1.  海选
        
每月进行一次海选,海选选出8名队员晋级月赛。

2.  月赛
        
每月海选选出8名安卓和8IOS队员晋级月赛,月赛按大区分别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行,赛制为BO3,角逐安卓和IOS的月赛冠军,大区冠军晋级总决赛。

3.  总决赛
        
总决赛将邀请月赛安卓和IOS大区冠军(共计6支队伍),进入线下总决赛,总决赛赛制为BO3,赢取丰厚奖励与至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