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相约拳皇之夜 共赴年末盛宴

/ 2016-11-24

 

Hi 亲爱的拳粉:

 1周年以来,我们从未停止过激情,我们从未停止过成长,即使寒冬已至,热血依旧沸腾!

而今回顾这一路走来的收获,想不想对与你日夜奋战的伙伴道一声感谢?想不想亲眼看看一直激励自己前进的对手?

现在,机会来了!

1218日拳皇之夜,首届拳皇98玩家见面会即将举行!!!这是拳皇的第一次哦~

 

我们都知道《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火热离不开每一位玩家的厚爱,为了回馈玩家的热情,给玩家创造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本次大会惊喜连连!

 

惊喜一:

游戏制作人将携同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与到场的玩家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

 

惊喜二:

现场专车接送,劲歌热舞,畅饮聚餐,“拳”心“拳”意为你服务!

 

惊喜三:

美女主播与你互动,约会脸红心跳~

  

惊喜四:

现场派送丰厚奖品,福利多多送不停~

  

报名条件:

1, 热爱拳皇及《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玩家;

2, 《拳皇98终极之战ol》等级达到80级以上的玩家;

3, 游戏经历半年以上,有担任本服前三社团社长、副社长、本服竞技场前三的玩家优先。

 

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为20161123-2016124日;

2, 本次举办地点在上海,凡是上海城市或周边的玩家均可报名,需玩家自行前往会场;

3, 报名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报名玩家抽取50名幸运拳粉参与见面会;

4, 届时官方会以短信和电话形式通知玩家,并确认是否可以出席活动;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拳皇98终极之战ol》项目组所有。

 

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猛戳下面↓

报名地址:http://kof98ol.qq.com/cp/a20161119wjjmh/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