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娜娜有话说】第一期——聊聊红钻那些事

/ 2017-06-22

亲爱的各位格斗家,好久不见,小娜娜也是很久没有在这里,跟大家聊聊天了,

小娜娜发现,关于最近的更新的红钻,大家都有很多疑问和顾虑哦,这里关于红钻后续的产出和使用,就由我来和大家聊聊吧~

620日晚上的更新中,我们在游戏内增加新道具-红钻,关于红钻的特性如下

1.     红钻是由钻石在道具商店中1:1兑换得来,产出途径有且只有钻石获得

2.     红钻的作用,主要是替代原本需要钻石才能参加的概率性玩法活动中钻石的作用,类似中转货币,格斗家需要消耗红钻方可参加该活动,活动类型包括并不限定于酒吧钻石抽将,魂匣,装备觉醒宝箱,奥义石抽取,限时格斗家抽取,限时装备宝箱,限时奥义放松,援护祈福,武器扭蛋等活动。格斗家们也可以在后续的活动中体验到。

3.     红钻作为游戏道具,是可以被喂战魂的,在大家关心的累计消费返钻类型活动中,格斗家们使用钻石兑换红钻是不会被计入累计消费活动的,不过使用红钻参加游戏中消费,这个是可以被正常计算的,当然,累计消费返钻活动的奖励,仍然是钻石,还有不懂的请参看第一条。

4.     招财猫活动,作为无论是存钻党或者付费用户都关注的活动,我们当然不会自讨没趣的去修改游戏奖励,依然保持原样,所以各位玩家不要有任何担心哦~

5.     关于部分格斗家们建议,红钻跟钻石可以互相转化的问题,关于这个,不是我们不做,而是受到一些小小的限制,相关政策法律不允许我们去做,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哦~

6.     最后,没有最后,世界一直很简单很美好,小娜娜也一直在关注着你们的心声,永远爱你们哦!祝大家游戏愉快!

PS: 拳皇两周年正在筹备中~除了即将和大家见面的YY语音策划面对面,我们还计划筹办更多的线下福利活动,让玩家们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一起回忆拳皇这两年的点点滴滴。敬请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