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15资质强力护盾——伊丽莎白来袭

/ 2018-08-09

亲爱的格斗家:

大家好!小舞又带来了最新的活动资讯!大家猜本周的主题格斗家是谁呢?铛铛铛,那就是——伊丽莎白!不仅如此,还有精英关卡挑战王、轮回副本得星有礼、累积消耗得好礼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下台阶

活动时间:811

活动说明:是男人就下100层,还等什么,挑战现在开始!

 

神秘商店必出伊丽莎白美食

活动时间:810-81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神秘商店必出伊丽莎白极品美食!

 

精英关卡挑战王

活动时间:810-81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精英副本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装备升品材料!

 

轮回副本得星有礼

活动时间:812-813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通关轮回副本达到指定星数,即可获得奖励!

 

魂匣

活动时间:810-812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伊丽莎白魂匣限时开启,还等什么,快带回家!魂匣次数不计入酒吧抽将活动,如已有魂匣格斗家,将自动转换成60个格斗家碎片哦!

 

武器扭蛋机

活动时间:810-812

活动说明:扭蛋机里到底有什么,快来看看吧!

 

伊丽莎白圣骑士时装礼包特卖

活动时间:810-812

活动说明:伊丽莎白圣骑士时装礼包热卖中,每个礼包必得万能碎片宝箱还有机会开出伊丽莎白圣骑士时装兑换券(可获得永久时装)和各种限量道具哦!

 

累积消耗得好礼

活动时间:810-812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道具商店购物不计入)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互动时间:

本周活动的主题格斗家是15资质的伊丽莎白。在前不久就有伊丽莎白的忠实粉丝向小舞投稿了人物攻略(点击重温:【大神投稿】伊丽莎白全攻略)。伊丽莎白被官方定位为强力护盾,攻守兼备,更被多位拳粉成为能力全面的第一张虎魂防卡,还没有纳入囊中的拳粉千万不要错过啦~那么你对伊丽莎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写留言】处和大家一起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