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火炎祓濯草薙京限时降临

/ 2018-08-16

亲爱的格斗家:

大家好!小舞又带来了最新的活动资讯!大家猜本周的主题格斗家是谁呢?铛铛铛,那就是——火炎祓濯草薙京!不仅如此,还有打气球、飞机狂欢、累计消耗得好礼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打气球

活动时间:817

活动说明: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打气球的分数越高可获得越丰厚的奖励哦!

 

飞机狂欢

活动时间:819

活动说明:飞机狂欢开启,飞机大战等你挑战,Let's go

 

征战达人

活动时间:818-81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征战普通副本即可获得额外奖励哦!

 

限时抽宝箱

活动时间:817-819

活动说明:限时宝箱-火炎祓濯草薙京上线!

 

累计消耗得好礼

活动时间:817-819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道具商店购物不计入)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互动时间:

小舞最近看到很多拳粉们都期待火炎祓濯草薙京再次降临,那么小舞肯定不负众望啦~这不,火炎祓濯草薙京限时活动即将来袭!在上次限时活动中获得火炎祓濯草薙京的拳粉们,对于这位主角格斗家你的阵容是怎样安排的呢?快在下方【写留言】处分享给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