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绿色环境倡导公告

/ 2018-09-03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出于对拳皇的喜爱,我们集结于《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游戏世界,近期我们发现个别玩家通过违规方式获取游戏内利益,严重破坏游戏内公平原则,影响其他玩家体验,其中更有部分玩家公开在游戏内散布不实言论,影响极其恶劣。

  为了保证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官方将根据其游戏账号违规程度作出相应处理,包括但不限于“限制游戏权利、清除异常数据、封停账号”。

  一个绿色的游戏环境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协助官方互相监督,如有类似违规信息,官方必定严惩不待。

  同时针对有些心态不良的玩家恶意散播不良言论(不限于游戏内、贴吧、QQ群等)针对该问题,官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拳皇98终极之战OL》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保护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一同维护,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支持与厚爱!

 

 

                                                 《拳皇98终极之战OL》运营团队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