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飞贼毒手麟 首次亮相格斗家秘宝

/ 2018-10-04

亲爱的格斗家:

大家好!小舞又带来了本期的活动资讯!大家猜本周的主题格斗家是谁呢?铛铛铛,那就是——!不仅如此,还有招财蛙、连击副本、社团大家乐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组队战必出阿迪尔海德

活动时间:105-106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阿迪尔海德,带领队伍消灭假阿迪尔海德吧!(每日12点重置)

 

组队战得阿迪尔海德

活动时间:105-106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阿迪尔海德[碎片]

 

招财蛙

活动时间:105

活动说明:呱,呱,呱,招财蛙来袭,海量金币领翻天,还等什么!

 

社团大家乐

活动时间:105-107

活动说明:社团大家乐开启,快来看看有什么!

 

格斗家秘宝麟

活动时间:105-107

活动说明:格斗家秘宝来袭,快来参与!神秘夺宝模式,奖励非凡。

 

累积消耗得好礼

活动时间:105-107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道具商店购物不计入)

 

连击副本

活动时间:106-107

活动说明:连击副本挑战赛开启,大家快去挑战自己的连击成绩!

 

组队战必出草薙京NESTS

活动时间:107-108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进入克隆组队战必出草薙京NESTS,带领队伍消灭假草薙京NESTS吧!(每日12点重置)

 

组队战得草薙京NESTS

活动时间:107-108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克隆组队战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草薙京NESTS[碎片]

 

经验副本翻倍

活动时间:107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经验副本翻倍哦!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互动时间:

本周的主题格斗家——麟首次亮相游戏,这位绰号“飞贼毒手”的格斗家作为暗杀组织“飞贼一族”的成员,飞贼村遭遇灭族惨剧后,被幸存的其余飞贼们推举为新的飞贼首领。这位身手敏捷的中国格斗家大家不要错过哦~那么各位拳粉对这位格斗家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呢?欢迎在下方【写留言】处告诉小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