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伊丽莎白魂匣 武器扭蛋机上线

/ 2018-10-18

亲爱的格斗家:

大家好!小舞又带来了本期的活动资讯!大家猜本周的主题格斗家是谁呢?铛铛铛,那就是——伊丽莎白!不仅如此,还有拳皇猜猜猜、徽章限时兑换、累积消耗得好礼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快来游戏里看看吧~

 

经验副本翻倍

活动时间:101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经验副本翻倍哦!

 

拳皇猜猜猜

活动时间:1019

活动说明:拳皇百事通就是你,猜猜猜快来答题吧!(参加时间为10:00-22:00

 

魂匣伊丽莎白

活动时间:1019-102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伊丽莎白魂匣限时开启,还等什么,快带回家!魂匣次数不计入酒吧抽将活动,如已有魂匣格斗家,将自动转换成60个格斗家碎片哦!

 

武器扭蛋机伊丽莎白

活动时间:1019-1021

活动说明:扭蛋机里到底有什么,快来看看吧!

 

神秘商店必出伊丽莎白美食

活动时间:1019-102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神秘商店必出伊丽莎白极品美食!

 

累积消耗得好礼

活动时间:1019-1021

活动说明:累积消耗达到指定额度可获得超值道具哦!!(消耗钻石/红钻皆计入,道具商店购物不计入)

 

女格斗家副本翻倍

活动时间:102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女格斗家副本翻倍哦!

 

轮回副本得星有礼

活动时间:1020-1021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通关轮回副本达到指定星数,即可获得奖励!

 

徽章限时兑换

活动时间:1021-1022

活动说明:徽章可以兑换成徽章材料,每个徽章只可兑换一次,请注意选择哦!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记得打开活动面板看看,活动以游戏内实际活动内容为准^-^

 

互动时间:

本周的主题格斗家是——伊丽莎白,官方定位为“强力护盾,攻守兼备”,这样一个能力全面的格斗家,当然不得不入啦!小舞之前也推送过伊丽莎白的全攻略(点击这里复习),还没有拥有伊丽莎白的拳粉们一定不要错过哦~那么你对这位格斗家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下方【写留言】处告诉小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