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返还资源 《拳皇98终极之战OL》重生石正确的使用方式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3-24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近期的更新中,对重生系统进行了优化,大幅度降低重生的花费,并且提高免费重生返还的材料。重生格斗家可以返还资源,让新格斗家更快培养成型。下面就为大家具体讲解重生石的正确使用方式。

重生石包括品质重生石、技能重生石、装备重生石和战魂重生石四种,经验、觉醒石、徽章和秘籍也可以通过使用钻石进行重生。在四种重生石中,最重要的是品质重生石,品质重生可以返还格斗家的升品材料,那么如何使用品质重生石,才能让重生的收益达到最大化呢?

要知道只要对格斗家重生就会有资源的折损,虽然花费钻石可以百分之百的返还资源,但是花费的钻石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格斗家的品质越高,重生时需要花费的钻石也越多,在下图中可以得知,只重生红品+1的真ZREO花费的钻石就接近3000了,更不用说装备、战魂、经验、徽章和秘籍了,重生一个高品质格斗家花费的代价还是比较大的。

格斗家每次升品之后,先手值都会增加5点,将格斗家重生品质后,还会损失一部分先手值。格斗家在红色品质时已经基本上培养完成,如果将红色品质的格斗家重生,等于直接废掉一个主力,而新的格斗家还一时没有发展起来,这样会严重拖累战力。更主要的是将高品质格斗家上进行重生,损失的资源或钻石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在后期不建议直接重生红色品质以上的格斗家。

随着游戏玩法的增加,培养的大多数格斗家都是有用处的,现在已经不再限于竞技场的6个主力玩法,在竞技场中还有2个援护位置的格斗家也需要培养。以玛丽+特瑞这对13资质组合来说,在后期他们有些疲软,在竞技场中会失去位置,但是在跨服社团战中,特瑞凭借开场大招直接收割敌人,成为跨服社团战中最强势的一对组合。如今玛丽和特瑞又能作为援护在竞技场中登场,将他们直接转型为援护也是一种不错选择。

所以还是不要盲目重生刚下阵的主力格斗家,重生石最理想的使用方法是重生那些培养到橙色品质替补的格斗家,这样对主力阵容的战力也不会有影响,而且橙色品质重生损失的资源或钻石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橙色以下的紫色品质返还的资源太少,紫色品质完全没有必要去重生。

在八门系统开放后,开启格斗家的八门需要培养3个关联人物,这些关联人物需要培养到橙色。有不少关联人物是根本不在考虑计划之内的,例如包、比利、哈迪兰、山崎龙二等格斗家,这些格斗家都是比较冷门的,但是为了八门开启却又不得不培养到橙色品质。在开完主力的八门后,重生这些关联人物,并不会影响到主力格斗家八门的效果。在缺材料的时候,这些已经完成使命的关联人物都是比较适合重生的。

总结:

在前期格斗家只有紫色品质时,重生的价值不大,在中后期格斗家可以重生一些无关紧要的八门关联人物。红色品质以上的主力不建议重生,因为重生的代价太大,而且八门系统并不能重生,开启八门投入的大量资源无法返还,这些格斗家在竞技场下阵了,在其他玩法中还是能发挥余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