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最强创世蛇 《拳皇98终极之战OL》顶级创世蛇魂阵容推荐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4-20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的四种创世阵容中,只有创世蛇魂阵容比较完善,因为创世蛇魂有古利查力度的抗暴率加成,而其他三种创世阵容则非常害怕被暴击。随着阿修的登场后,创世蛇魂阵容中又增加了一员猛将,因此阿修可以组建当前版本中的顶级创世蛇魂阵容。

前排:欧米茄·卢卡尔、觉醒莉安娜、草薙京NESTS

后排:古利查力度、阿修、伊格尼兹

援护:大蛇、莉安娜

三个蛇魂选择疯娜、阿修和古利查力度,用阿修替代原来的吉斯可以让输出能力上一个档次,因为吉斯在竞技场中确实比较乏力。前排白卢、疯娜和白草,单防阵容中只用白卢就足够了,疯娜有着超强的回复能力,白草的火盾也能增强自己生存能力,都很适合在前排承担伤害。

当然白草也可以在后排当做输出来用,让拥有超高格挡率的伊格尼兹站在前排,不过白草在这套阵容中更像是一个火队辅助,白草能给阿修和古利查力度增加绝技的伤害,景门开放后的白草可以给火系格斗家增加火盾,因此白草应该在前排优先出手。

伊格尼兹作为创世阵容的核心,能够增加前2回合全体格挡率,而古利查力度则增加2回合40%的抗暴率,这也是创世蛇魂的最大优势。除此之外,古利查力度还是一个很好的蛇魂辅助,小技能增加己方325%攻击力,并且会驱散定身效果控制,第四技能增加其他格斗家小技能释放概率,绝技还能增强蛇魂格斗家的绝技伤害。阿修在古利查力度的辅助下,与在四魂阵容的阿修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阿修,阿修成为创世蛇魂阵容中的主力输出点。

虽然疯娜和阿修同时登场时,第四技能降低敌人攻击力会不叠加,不过队伍的生存能力仍然是可以得到保障的。白草还可以降低对面火系绝技的伤害,在面对四魂阵容的暴八时,白草在第一回合放出绝技可以克制四魂阵容,而且蛇魂格斗家的绝技都集中在第2回合释放,刚好避开了四魂阵容第一回合的免伤。

在援护的选择上,莉安娜是最好的蛇魂援护,蛇魂格斗家释放绝技可触发莉安娜援护,援护技能是攻击后排血量最低的格斗家,并且回复己方格斗家生命,击杀目标后还可以回复怒气。大蛇在唯一一个14资质援护,大蛇的援护虽然需要3个绝技才能触发,创世蛇魂阵容的爆发是在第2回合,所以很容易触发大蛇的援护技能。

总结:这套阵容是顶配的创世蛇魂阵容,拥有215资质格斗家,援护则是14资质的大蛇。在竞技场高端阵容中,四魂阵容因为缺乏解控能力,这套创世蛇魂阵容是可以战胜同等配置的四魂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