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创世阵容太强? 《拳皇98终极之战OL》创世克星格斗家盘点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4-24

《拳皇98终极之战OL》现今版本中,创世阵容已经全面崛起,在竞技场高端阵容中,创世蛇魂阵容已经可以战胜四魂阵容。创世阵容的优势是前2回合的格挡率,比起四魂阵容的首回合免伤还要多出了一个回合,而且创世阵容中有伊格尼兹的被动解控,四魂阵容则没有解控能力。

创世阵容也并不是没有弱点的,创世阵容的格挡率被暴击克制,只有创世蛇魂阵容中有古利查力度40%的抗暴率加成,而创世虎、熊和龟魂阵容则缺乏抗暴率,后排的格斗家一旦被暴击后,很容易在一个回合内阵亡。创世的主要防御能力是格挡率,而有些格斗家的技能是可以无视格挡的,让创世阵容的格挡率形同虚设,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可以克制创世的格斗家。

1K

K有着非常高的暴击率,K景门的绝技可以给自己增加40%的暴击率,给全体队友增加20%暴击率。40%的暴击率提升正好抵消了创世蛇魂阵容中的40%抗暴率,K在对创世蛇魂阵容时,还是可以打出暴击的。K的小技能和景门单体伤害的绝技是可以无视敌人的格挡的,即使创世阵容中的格挡率再高,对K来说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2、八神庵

八神庵的景门绝技也是可以无视敌人格挡的,与K的小技能和景门单体绝技效果一样。八神庵在第一回合放出绝技,而这时候创世阵容是没有免伤的,八神庵在对抗四魂阵容的时候作用很小,打出的伤害被减免40%,但是对创世阵容能打出全额伤害,即使八神庵的绝技没有产生暴击,那么也能够打掉前排的一半以上血量。在终极之战跨服玩法中,可以使用八神庵来克制对手的创世阵容,而且八神庵的技能还对敌人能减攻减防,等于开场就废掉对面一人。

3、炎之克里斯

炎之克里斯也是一个高暴击的格斗家,炎之克里斯的初始暴击率非常高。炎之克里斯的第四技能是暴击光环,被动增加全体队友的暴击率超过10%,与K、罗伯特等技能主动增加的暴击率叠加。在开启景门后,炎之克里斯的绝技还可以降低敌人20%的抗暴率,炎之克里斯的援护技能也可以降低敌人的抗暴率,炎之克里斯也通过提升己方的暴击率和降低敌人的抗暴率来克制创世阵容。

4、克拉克

克拉克的绝技是攻击敌人后排,对技属性格斗家有70%的伤害加成,而创世阵容的核心伊格尼兹是一个技属性格斗家。由于伊格尼兹的小技能能够吸取敌人的怒气,所以伊格尼兹一般放在后排6号位的位置上,克拉克则能够攻击到后排的伊格尼兹。克拉克的开场绝技一旦产生暴击,是很容易直接秒掉满血的伊格尼兹的,即使不产生暴击,对伊格尼兹也很伤,伊格尼兹阵亡后,他的被动解控的能力则失效。

总结:创世阵容与四魂阵容已经呈现出并驾齐驱的格局,创世阵容的防御能力是格挡,我们可以通过提高暴击率和无视格挡来对抗创世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