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三十六计 《拳皇98终极之战OL》终极之战套路致胜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5-12

《拳皇98终极之战OL》跨服玩法终极之战拥有卡牌游戏实时对战的精髓,在双方的格斗家阵容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非常考验选人和布阵的策略。终极之战也是奖励最丰厚的一个玩法,达到15级时能够奖励80个万能碎片宝箱和150个援护之魂宝箱,想要拿到最高级的奖励还需要动一番脑筋才行。

免费格斗家保存实力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终极之战中只能知道自己格斗家的培养程度,对手的主力格斗家却完全不知道。在格斗家上阵的时候,前两手应该上免费的格斗家,这样不会将自己的主力格斗家暴露出来。黄金战场中有4个免费格斗家,在这些格斗家中的资质也有高低之分,应该优先上金馆长、坂崎良这种1112资质的格斗家,这些免费的格斗家都是培养成型的,先手都达到了1200,可以占得先机,然后就根据对手的阵容进行选择,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在上阵的顺序格斗家的实力应该先弱后强,千万不要一开始就上里卢、真ZERO、暴八、伊格尼兹、古利查力度、白草等实力较强的格斗家,一上来就暴露了自己的意图,这样就好比在斗地主时一开始就出王炸。比如第一手就上了个里卢,这样就失去了先机,对手可以用两个方法应对:第一个方法是同样是上里卢去刚正面,至少保证有一半的几率获胜;如果对胜利的把握不大的话,也可以上替补格斗家让掉这一局,用里卢去打下一局,里卢赢下一局还是比较稳的。

“田忌赛马”反其道而行之

在三局两胜的终极之战黄金赛场中,田忌赛马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种套路,田忌赛马一般是多用免费的格斗家抢赢第一局,第二局用替补格斗家消耗对手的主力,而第三局则用主力取胜。这种方法以及深入人心,我们不妨反其道而行之,焦点对决是第二局,让对手以为你在第二局要用“下等马”让一局的时候,第二局却上了“上等马”,打对手个措手不及,以20的比分直接带走。

那些格斗家阵容深度比较雄厚的玩家使用这种方法基本上是碾压取胜,而对于那些格斗家培养深度较低的玩家,就要使用一点套路了。在上阵的时候可以先上几个13资质格斗家,这些格斗家的实力是中上等的那种,有一定的作战实力,但是八门并没有全开满,给对手的感觉是要让完这一局后再去拼第三局。对手会考虑到以较小的代价取得胜利,必然不会主力全出,在最后上阵的时候再上阵里卢、伊格尼兹、真ZERO等绝对主力,这样对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即使再补上主力也未必能赢。

总结:在终极之战中对于一些培养较深的高战玩家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一般情况下还是很容易升级到15级的,终极之战的结算奖励是以历史最高等级的奖励发送的,也就是说即使从15级掉到14级,最后的奖励也是按15级奖励发送的,在达到满级后不妨给那些还未满级的玩家伸出援手,让更多的人都能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