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神之哀伤 《拳皇98终极之战OL》草薙京NESTS景门绝技实测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5-12

随着《拳皇98终极之战OL》阿修的第四门伤门开放,草薙京NESTS(简称:白草)的景门的激活条件绝技也终于达成。从白草登场至今已经有一年多了,盼星星盼月亮可以开启景门了,白草的景门没有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白草的绝技介绍:

超绝技.神尘:攻击敌方一列,为自己增加火盾2回合(提升10%免伤率和10%反弹率),同时对目标造成灵魂灼烧2回合(每回合降低12%生命和200怒气,对非玩家首领格斗家伤害有上限)。若目标是防格斗家,额外降低目标35%的防御力。对一列敌军造成294%+1152点伤害(96级)

白草景门绝技介绍:

终极绝技.天丛云:攻击敌方一列,为己方全体火焰流成员增加火盾2回合(提升10%免伤率和10%反弹率,小技能附加灼烧,有30%概率降低目标300怒气),同时对目标造成灵魂灼烧2回合(每回合降低12%生命和200怒气,对非玩家首领格斗家伤害有上限)。若目标是防格斗家,额外降低目标40%的防御力。对一列敌军造成319%+1728点伤害(96级)

分析:开启景门后首先是技能的伤害系数得到提升,从原来的294%提升到319%,伤害系数提升了25%。在开启景门之前,白草的伤害系数较低,与开启景门的暴八和K相比输出较低,因此白草大多都是放在前排当成一个火队辅助来使用的。

在开启景门后,白草的伤害系数与暴八的景门伤害系数持平,对防属性格斗家的破防效果达到了40%,与K的破防效果持平,而且白草还有2回合的灵魂灼烧持续掉血,开门后的白草的输出变得更高,白草可以在后排当成一个主力输出来使用。

白草的景门最重要的是火盾的效果,由原来只给自己加持火盾变成了全体火队成员,增加10%的免伤率和反伤率,能够保证了火队格斗家的生存能力。白草的全体火盾持续2个回合,在实战中感觉明显感觉到比原来更硬。在火盾效果下,火队格斗家的小技能都会附带灼烧效果,包括K、八神庵等小技能原来是没有灼烧能力的,也可以对敌人造成灼烧,而且还有30%概率给敌人降低300点怒气,触发后相当于真吾的小技能。

火盾减怒在竞技场中能够给敌人前排减怒,让敌人无法释放出绝技。最适合白草的搭档是阿修,阿修的第一回合必放小技能,将阿修放在6号位最后出手,在第一回合有30%的概率给敌人减怒。其次是创世蛇魂阵容中的古利查力度,古利查力度也有很高的小技能释放概率,白草也可以在创世蛇魂阵容中当做一个辅助来使用。

总结:白草的景门绝技天丛云的火盾效果非常不错,让白草不仅是火队的核心辅助,同时也是火队的主力输出。场上火队成员越多,增加的火盾数量也越多,组成四魂火队或者创世火队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