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辣手摧花 《拳皇98终极之战OL》女性格斗家克星盘点

风云拳社——阴雨 / 2017-05-12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女性格斗家尽管数量稀少,但依旧深受诸多玩家所喜爱,各种各样的女队也是层出不穷,在竞技场中女队半女队也是占据着一席之地。女性格斗家普遍存在的问题是资质偏低,也使得其培养成本比较低,依靠不知火舞这个强力输出点与几名辅助性格斗家,不知火舞往往能够打出爆炸的伤害,女队兴起的另一原因在于克星的稀少并且少有人培养。下面将盘点一下那些可以称得上女性格斗家克星的格斗家。

高尼茨

作为八杰集之首的“息吹之岚”高尼茨,如今在竞技场已经难觅踪迹,不过首领格斗家的援护限时将再度推到了玩家的视野之中。高尼茨的绝技能够攻击一排敌人,并对技巧型格斗家有80%额外伤害,比起克拉克更为恐怖。高尼茨作为第二个限时援护首领格斗家,在援护品质达到紫色+2时攻击目标变为敌方后排,再加上对技卡的超高额外伤害,使得后排的觉醒莉安娜、伊格尼兹、不知火舞、库拉等技卡苦不堪言。高尼茨援护限时的推出使得后排技卡受到严重威胁,多为技卡的女队首当其冲。

克拉克

克拉克对后排的杀伤性在巅峰对决中有目共睹。由于前期克拉克的碎片来源十分稀少,被玩家们戏称为15资质”。克拉克的优点是爆发很高,对敌人后排的威胁非常大,随着目前克拉克获取途径的丰富,克拉克这名格斗家也重新进入玩家的视线。克拉克之所以输出恐怖,除了第四技能能够为自身提供超高的暴击强度以为,他的绝技还能增加自身25%的伤害率,同时对技属性格斗家的伤害提升70%。由于女队中不知火舞、库拉、夏尔美、疯娜、莉安娜、雷夏等格斗家都是技属性,所以克拉克毫无疑问可以说是女队的天敌。

蔡宝奇

蔡宝奇对女队的针对作用类似于不知火舞对男性格斗家的克制表现。尤其是开启八门之后,蔡宝奇对女队的克制表现的更为明显,天生丑陋的蔡宝奇被动能够降低女性格斗家的防御力,在女性格斗家大于4人的情况下,还能够提升自身10%的暴击率。终极绝技能够对女性格斗家造成10%的额外伤害,尽管不如不知火舞对男性格斗家25%额外伤害那么夸张,但也是非常可观的伤害加成。

夏尔美

夏尔美定位于“全宇宙女人的天敌”,其被动技能胸有成竹能够降低所有罩杯小于自己的女性敌人的免伤率,小技能夏尔美旋转踢能够有90%的概率沉默敌方一名女性格斗家,开启四门之后沉默目标增加至2个,其绝技还能够清除地方女性格斗家的增益效果,毫无争议的女队克星。不过夏尔美的绝技还能清除己方女性格斗家的减益效果并提升己方女性格斗家的攻击力,在更多的阵容中,夏尔美的作用基本上作为女队的核心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