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阿修四门解析

风云拳社—清欣 / 2017-06-14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阿修是第二个15资质神将,未开门之前就已经非常强势,可以与欧米茄卢卡尔匹敌,原本欧米茄卢卡尔在争霸中难寻敌手,阿修的出现威胁了欧米茄卢卡尔的霸主地位,八门开启后的阿修更加变态,无论生存还是输出都得到大量提升。

开门

所有玩法属性提升:暴击率+3%

阿修是攻属性格斗家,暴击率本来就高,开门虽然只是提升3%暴击率,提升不多,但聊胜于无,阿修攻击时有较大概率出现暴击,暴击伤害可是非常恐怖的。

休门

超绝技.游刃有余:降低敌方全体格斗家攻击力(不能与觉醒莉安娜、不知火舞、雷之夏尔美被动叠加);阿修可以即时吸收身上的灼烧效果转化为攻击力(每次提升15%,最高可叠加至30%);当阿修受到超过自身生命上限40%的伤害或者生命值低于30%时,立即回复25%生命值并驱散自身减益效果,同时增加20%免伤,持续1回合(致死伤害不会触发回复效果,每场战斗最多触发四次),如果阿修上回合没有触发回复效果,本回合伤害率提升20%;附带“翠炎”的敌方格斗家阵亡后,阿修会窃取其部分战魂效果。

休门提升阿修被动技能游刃有余的效果,使阿修每次吸收灼烧效果转化为攻击力,由10%提升至15%,提高阿修的输出,阿修可更快解决敌方;阿修触发回复的生命值由20%提升至25%,还额外提升20%免伤,阿修生存力加强,触发回复生命值次数提升1次,阿修将变得更难被击杀,只要不被致死攻击基本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就算没触发回复效果也没关系,下回合提升阿修20%伤害,无论先手还是后手开场第一回合都比较容易触发,下回合就是使用必杀,必杀伤害提升20%可不是开玩笑的,暴击就是秒杀。关键附带“翠炎”的敌方格斗家阵亡后,阿修会窃取其部分战魂效果,阿修原本回怒速度就非常快,有了这加成,回怒速度再次得到提升,可达到2回合释放一次必杀,必杀释放的多,输出就高,胜率也就更高。休门让阿修输出和生存又提升一个档次。

生门

技能精通:增加小技能释放概率+6%

阿修的小技能非常使用,可以使敌方获得“翠炎”效果,“翠炎”数量越多对于阿修的提升也就越大。

伤门

超绝技.热月:第一回合必释放小技能;攻击敌方单体,并给目标添加“翠炎”效果(降低15%绝技伤害,每次行动为阿修回复少量怒气,灼烧伤害不会回复怒气,持续3回合);提升自身50%免控率(2回合);对已经附带翠炎效果或者免疫灼烧的单位造成60%额外伤害。

伤门加强阿修的小技能热月,主要增加50%免控率,使阿修更难被控制,控制的重要性无需多说,阿修就能疯狂输出,输出多,敌方减员就快,变向加强己方整体生存力。对已经附带翠炎效果或者免疫灼烧的单位造成60%额外伤害,阿修面对库拉、草薙京NESTS、欧米茄卢卡尔时将容易击杀对方。

四门对于阿修是质的提升,别忘了给阿修开门,相信六门也有非常惊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