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守护功能详解

风云拳社—清欣 / 2017-06-14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守护功能顾名思义就是上阵守护格斗家,上阵的守护格斗家可以获得一定的守护属性,增加所有格斗家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提升格斗家战力。

守护基石

目前一共有三个守护基石,分别是友情基石、坚定基石、热情基石,每个基石达到一定条件才能开启并上阵守护格斗家,友情基石最简单,开启守护功能的时候就可以上阵守护格斗家,而坚定基石和热情基石就比较难开启。

坚定基石:需要友情基石达到5级、玩家等级达到85级、开启伤门的格斗家超过4个、激活援护的格斗家超过4个。

热情基石:需要坚定基石达到5级、玩家等级达到90级、开启景门的格斗家超过4个、激活援护的格斗家超过6个。

守护属性

守护属性分基础守护属性和守护者加成属性,基础守护属性加成受到守护格斗家的战力与守护位置等级共同影响,基础属性守护属性可以升级,不过需要消耗觉醒石、万能碎片、守护石和金币,别忘了升级,所有守护格斗家的守护等级都是共用的,并不会因为更换守护格斗家而需要重新升级;守护者加成属性则受守护格斗家八门、格斗家资质和援护技能影响,格斗品质越高、八门开的越多、援护技能品质越高则额外守护者加成属性就越大,切记并不是格斗家品质越高越好,低资质的格斗家八门、援护技能品质如果比高资质格斗家高的话,低资质的守护者加成属性就更对,但相对的低资质格斗家培养的一般,基础守护属性低,根据总的守护属性选择最佳守护格斗家,比较上阵的守护格斗家只是增加属性,没有其他技能效果,不过已经在竞技场上阵和援护的格斗家无法上阵守护者。

守护石

守护石目前只有在小镇的神秘矿洞中获取,来源比较慢。神秘矿洞有强化药剂矿、金币矿、怀旧宝石矿,只要占领每半个小时就能产出对应的资源和守护石,最多只能占领3个矿区,需要上阵格斗家才能占领矿区,阵容队伍与跨服争夺战一样,最多上阵4个格斗家和一个援护格斗家,玩家之间也可以相互抢夺资源,不过每个格斗家最多可以战斗4次,战斗4次后就无法上阵,需要上阵新的格斗家才能抢夺,矿区资源每天2200可领取,每天记得领取资源,守护石是很重要的。在神秘矿洞还可以调查遗迹,遗迹中也有概率获得守护石。

守护功能是单纯提升所有格斗家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哪个守护格斗家增加的属性多就上阵哪个,不需要纠结守护者格斗家技能效果,守护对于战力的提升很大,是后期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