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暗恸哭 《拳皇98终极之战OL》高尼茨援护技能解析

风云拳社—清欣 / 2017-06-21

《拳皇98终极之战OL》随着格斗家增多,阵容的变换,高尼茨慢慢的退出大家的视线,虽然复活效果作用非常非常的大,但阵容中没有高尼茨的位置,现在随着援护功能开启,高尼茨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在援护功能占有一席之地。

高尼茨援护激活条件

高尼茨等级达到74级、品质达到橙色、高尼茨援护魂*100

高尼茨援护技能触发条件

第一回合起,每回合开始时己方场上有1/3及以上格斗家被控制或己方格斗家小于4个时触发援护,冷却时间一回合。

高尼茨援护技能效果

初始效果:攻击敌方一排,造成大量伤害。

绿色+1品质:驱散随机一个被控制格斗家减益状态。

蓝色+1品质:对技属性格斗家造成30%额外伤害。

紫色+1品质:随机一个被击中的单位减少200怒气。

橙色+1品质:对技属性格斗家的额外伤害加成提升至60%

橙色+2品质:所有被击中单位降低200怒气。

橙色+3品质:驱散随机两个被控制格斗家的减益状态。

高尼茨援护技能品质达到橙色+3时攻技敌方一排,造成大量伤害,对技属性格斗家造成额外60%伤害,降低所有被击中目标200怒气并随机驱散己方两个被控制格斗家的减益状态。高尼茨的援护技能效果主要以辅助效果为主,不仅可以降低敌方怒气还能驱散控制效果,非常实用,降低怒气而且是被击中的所有格斗家,敌方格斗家使用必杀的频率变低,敌方的输出瞬间减少,而驱散则是清除己方的减益状态,虽然是随机清除两个格斗家,但后期能同时被控制两个就很厉害了,控制被驱散,己方的输出增加,一攻一守,己方都有受益,胜率自然也就更高,对技属性格斗家还有60%额外伤害加成,可更快解决敌方技属性格斗家。

高尼茨是目前唯一一个有驱散效果的格斗家,援护技能效果也具备驱散效果,在战斗中非常实用,但触发高尼茨援护技能条件有点苛刻,每回合开始每回合开始时己方场上有1/3及以上格斗家被控制或己方格斗家小于4个时触发援护,差不多己方处于劣势才会触发援护技能,但这不影响高尼茨援护技能效果的实用性,对于左右战局的胜负还是有一定的影响。高尼茨也是前期很早就出的14资质格斗家,很多人都已深入培养,并不需要再消耗资源去培养高尼茨,不过高尼茨援护技能培养就相对比较难,高尼茨援护魂目前没有来源,升级援护技能品质需要消耗大量的援护魂,只有等出高尼茨援护魂活动。

高尼茨援护技能驱散效果非常显著,对战斗影响大,拥有高尼茨一定要去激活援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