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顶级创世虎魂阵容推荐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6-26

《拳皇98终极之战OL》随着特瑞2003这个虎魂核心的登场,创世虎魂阵容也补齐最后一块拼图。在14资质的格斗家中,有草薙京NESTS、库拉、K和特瑞2003等一大批优秀的格斗家,再加上伊格尼兹这个创世核心,可以组建一套顶配的创世虎魂阵容。

前排:草薙京NESTS、伊格尼兹、欧米茄·卢卡尔

后排:K、特瑞2003、阿修

这套阵容可以说是当前竞技场中的最强阵容,阵容中有里卢和阿修双15资质的格斗家,白草、K和特瑞2003三个虎魂格斗家与伊格尼兹组成了创世虎魂阵容。伊格尼兹的真空战魂变成虎魂,特瑞2003的第四技能场上有4个虎魂格斗家时,全体增加40%的抗暴率,解决了创世虎魂被暴击阵容克制的致命问题。

在竞技场中虎魂的回怒效果显然要强于其他战魂,虎魂的联动回怒比起创世蛇魂阵容更加具有优势,这套阵容中除了防卡里卢之外,其实是有5个格斗家都可以进行联动的,阿修虽然是蛇魂,但是他是翠蛇之魂,也拥有虎魂敌我双方格斗家阵亡时额外回复怒气的能力。

里卢是当前最强的防卡,拥有复活能力的里卢在竞技场中相当于两个格斗家来使用,里卢和阿修都是15资质的格斗家,高资质保证了这套阵容的战力具有优势。阿修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输出点,而且阿修的第四技能降低敌人攻击力,也是竞技场不可或缺的。伊格尼兹是创世核心,能够让阵容在前2回合被有着非常高的格挡率,增强了队伍的生存能力。

白草、K和阿修都是3个火系绝技伤害的格斗家,因此这套创世虎魂阵容可以算是半支火队,其中K的绝技拥有暴击率的加成,而特瑞2003的暴击率和暴击强度非常高,能够从暴击中获得很大的收益。在输出方面,虽然特瑞2003的八门还没有完全开放,导致输出有些不足,但是K、阿修、白草和开启六门的伊格尼兹输出都非常高。

在实战中,创世虎魂阵容无论是先手还是后手的情况下,对四魂阵容都有着极高的胜率,因为虎魂格斗家的爆发主要集中在第2回合,这时候四魂已经没有了免伤效果。在对阵创世蛇魂阵容的时候,14资质的虎魂格斗家在质量上要远远高于蛇魂格斗家,虎魂格斗家凭借超强的回复能力,对付创世蛇魂也有着不错的效果。

总结:这套阵容是创世虎魂阵容的究极版,也是当前竞技场中数一数二的阵容,特瑞2003和伊格尼兹的创世虎魂阵容,在以后即将成为主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