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最稳定的输出 《拳皇98终极之战OL》阿修六门技能解析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7-13

阿修是《拳皇98终极之战OL》第二个登场的15资质格斗家,也是首个15资质的攻属性格斗家,阿修的输出非常稳定,可以用游刃有余来概括。现在阿修的八门遁甲六门景门也已经开放了,阿修的六门究竟有怎样的提升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景门:终极绝技.风月:攻击敌方一列并驱散目标列增益效果,同时给目标列添加“翠炎”,并刷新敌方所有“翠炎”持续时间至3回合;窃取键盘格斗家20%格挡率、后排格斗家20%暴击率;敌方场上翠炎数量越多本次必杀伤害越高(最高至35%);如果目标列只有1人,造成35%额外伤害,同时窃取20%格挡率和20%暴击率。

 

对一列目标造成338%+1365点伤害(91级)

 

分析:阿修的六门开启后,技能的伤害系数提升了20%,从原来的318%提升到338%,这也意味着景门技能的伤害再次提升一个档次。开门后的主要变化是阿修能够窃取敌人的状态,比较符合阿修的性格,在背景故事中阿修窃取了三神器之一的神乐千鹤的八咫之镜。

 

 

阿修可以窃取前排格斗家20%格挡率和后排20%暴击率,窃取格挡率不仅能增强自己的格挡率,而且让敌人降低20%格挡率后,打出的伤害变得更稳定,尤其是对付创世阵容有着不错的效果。窃取敌人后排20%暴击率之后,自己的暴击率提升20%,相当于多了一个K的绝技增益效果,由于是一个主动状态加成,所以不会与K的绝技效果叠加,敌人后排的降低20%暴击率后,输出能力有所降低。

 

随着场上翠炎人数的增加,景门绝技也会提升35%额外伤害,比开门前增加了5%,在攻击目标列只有1个敌人时,额外伤害也提升到了35%,可以同时窃取目标的格挡率和暴击率。

 

 

总结:阿修的二门增加第四技能的伤害加成能力和回血次数,四门提升小技能对翠炎目标和免疫翠炎格斗家的额外伤害。六门的提升虽然不是特别逆天,但是开门前的技能效果就已经非常强了,能够通过窃取状态来提升自己和削弱敌人,进一步增强阿修的输出能力,让阿修成为最稳定的一个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