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巨人压击 《拳皇98终极之战OL》卢卡尔援护技能解析与搭配阵容

风云拳社—清欣 / 2017-07-24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援护技能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一些14资质格斗家援护技能也慢慢陆续开放,14资质格斗家援护技能很强势,可直接影响战斗胜负结果,不只是单纯提升格斗家属性,卢卡尔援护技能有输出有控制还能回复格斗家生命,而且优先攻击攻击力最高的格斗家,对攻属性格斗家还有额外的伤害加成,完美继承攻属性杀手特性。

援护技能效果解析

卢卡尔援护技能达到橙色+3品质时优先攻击攻击力最高格斗家,有20%概率眩晕目标,对攻格斗家额外造成50%伤害,将造成伤害的30%转换为生命值并回复我方血量最少格斗家,提升回复血量格斗家30%免控率。卢卡尔援护技能效果很多而且都很实用,优先攻击攻击力最高格斗家,有明确的攻击目标和回复血量目标,明确的攻击目标使敌方后排攻击力最高格斗家无法躲避卢卡尔的袭杀,而且后排基本都是攻属性格斗家,对攻格斗家又有额外造成50%伤害,就是攻属性格斗家的克星,前期卢卡尔很多人都已经深入培养,激活就可上阵,伤害不可小觑,有时候直接收割后排残血。回复我方血量最少的格斗家可让我方残血格斗家起死回生,可以存活更久,还能提升免控率,可避免被击杀和减少被控制的几率,控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格斗家数量减少就已经处于被动,劣势显现,胜利的几率小。卢卡尔援护技能虽然眩晕目标概率只有20%,概率比较低,但总有几率眩晕目标,很多时候往往一个控制效果就能决定战斗的胜负。

卢卡尔援护技能巨人压击虽然很强势,但援护技能培养可不容易,卢卡尔格斗家很多玩家都已经培养到红色品质甚至更高,只要激活援护技能就可上阵使用,不用担心卢卡尔输出不足,也不需要重新培养卢卡尔,主要是卢卡尔援护技能品质升级难,激活卢卡尔援护技能需要100卢卡尔援护魂,而且目前卢卡尔援护魂没有来源,只开启一次卢卡尔援护魂活动。

援护技能搭配阵容

卢卡尔援护技能算是攻击后排单体,后排格斗家的攻击力一般都是最高,对于列杀阵容和切后排阵容都是不错的选择,可辅助击杀敌方后排格斗家,有时候可直接解决敌方后排残血,目前无论是暴走八神庵四魂阵容还是伊格尼茨创世阵容,都是列杀格斗家居多,也有群攻、攻击后排和溅射伤害的格斗家,攻击前排单体格斗家很少,对于阵容的辅助作用很大,别小瞧卢卡尔援护技能伤害,深入培养的卢卡尔援护技能可轻易打出大几十万的伤害输出,而且四魂阵容和创世阵容防守本就很强,卢卡尔援护技能可以回复我方血量最少的格斗家,提升队伍整体存活续航能力,更难被减员。

卢卡尔援护技能效果显著,非常值得培养,遇到卢卡尔援护魂活动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