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龙虎乱舞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双子格斗家创虎、蛇阵容推荐

风云拳社——大蛇 / 2017-07-24

《拳皇98终极之战OL》迎来了二周年狂欢庆典,龙虎双星格斗家罗伯特2002UM和二代空手先生登场。这两个格斗家的战魂都是双战魂,既可以组成创世虎魂阵容,也可以组成创世蛇魂阵容,而且这两个格斗家同时登场时才会触发合体技,让我们来分析一下适合他们的阵容。

 

 

创世虎魂阵容:

 

前排:欧米茄·卢卡尔、二代空手先生、伊格尼兹

后排:阿修、特瑞2003、罗伯特2002UM

 

 

创世蛇魂阵容:

 

前排:欧米茄·卢卡尔、二代空手先生、古利查力度

后排:阿修、罗伯特2002UM、伊格尼兹

 

二代空手先生坂崎良的第四技能在与罗伯特UM同时登场时,阵容中有特瑞2003并且没有古利查力度时,二代空山先手的战魂会舍弃蛇魂,视作为虎魂,因此可以组成创世虎魂阵容。罗伯特2002UM也是一样的,在与二代空手先手同时在场时,阵容中有古利查力度且没有特瑞2003时,战魂会舍弃虎魂,视作为蛇魂,因此又可以组成创世蛇魂阵容。

 

在这两套阵容中,只是将特瑞2003和古利查力度这两个虎魂核心和蛇魂核心进行一下互换,伊格尼兹是创世核心。两个15资质的里卢和阿修一攻一防,保证了阵容档次的提升不管什么阵容,只要拥有这两个格斗家,才能是顶级配置阵容。里卢防御能力出众,有复活相当于两条命,阿修有减攻的被动技能,输出非常稳定,而且在创世蛇魂阵容中阿修还有古利查力度的蛇魂辅助加成。

 

 

龙虎双星才是这两套阵容的最大看点,只要两人同时在场时,才能触发合体技龙虎乱舞,而且两人的小技能和第四技能也是需要配合的。二代空手先生如果单独拿出来用,就是一个很普通的14资质防卡,如果与罗伯特2002UM同时在场时,每回合可以回复自身的生命值,而且罗伯特2002UM在二代空手先生的配合下,也变得攻防俱佳。

 

在创世虎魂阵容中,拥有良好的怒气联动效果,不过由于特瑞2003的八门并没有开启,因此不如创世蛇魂阵容完善。创世蛇魂阵容中的古利查力度八门已经开启,开启后提升很大,伊格尼兹和罗伯特2002UM的战魂变化后,阵容中其实是有5个蛇魂格斗家的,在古利查力度的辅助下,要比其他的创世蛇魂阵容更强强大。

 

 

总结:龙虎乱舞双子格斗家同时来袭,这两个格斗家无论是在创世虎魂阵容中,还是在创世蛇魂阵容中,必须要同时登场才能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