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重生大胖的辉煌人生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1-1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格斗家对于拳皇粉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邪恶的大胖陈国汉也是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个格斗家,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陈国汉一度被推崇为平民最好用的格斗家,而且获取难度也非常低。那么真实的陈国汉到底是怎样的呢?

  陈国汉的简介

  陈国汉因为多次伤人和破坏公物而在监狱服刑。在狱中结识蔡宝奇,在狱中和蔡宝奇密谋越狱,陈国汉用原本用来束缚自己的铁球砸坏监狱的墙壁,2人逃了出来。监狱方面向当时的跆拳道宗师金求助,在金的协助下,2人被重新抓获。这时金认为与其惩罚他们,不如通过自己的教育更正让2人改过自新,得到监狱长同意后,金将2人带回自己的道馆并收2人为徒,开始实施自己的教育更正计划,由于金过于严厉的训练,2人时刻想着要逃走,甚至求监狱长让他们继续回去服刑。在金多年的教育更正下,2人残忍暴虐的性格也得到了改善。拳皇大赛举办,受到邀请的金家潘带着陈国汉,蔡宝奇二人参加并组成韩国队,以测试他们的练武的成效。

  陈国汉的宿命

  泡菜一族:同时拥有金、陈国汉、蔡宝奇,攻击增加20%

  强强联合:同时拥有陈国汉、特瑞、神乐千鹤、玛丽、麻宫雅典娜,生命值增加20%

  吃货小队:同时拥有椎拳崇、镇元斋、陈国汉,生命值增加20%

  压击魔人:觉醒装备黑色恶魔,技能浴火重生替换成超绝技浴火重生。

  力大无穷:觉醒装备憾地徽章,生命值增加15%

  铁球暴走:觉醒装备跆拳道秘籍,攻击增加15%

  13资质的陈国汉在宿命上是标准的防属性两攻三生命,除了神乐千鹤,其余的宿命激活难度低。而且专属觉醒宿命是第四技能的提升,也是陈国汉为什么定位无限复活的原因。

  陈国汉的技能

  铁球大回转:单体伤害,当敌军生命值小于45%时,额外增加30%伤害。

  铁球大压击: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有12.5%的概率眩晕每个目标。

  浴火重生:陈国汉有一定概率在战斗中复活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同时继承50%怒气,专属觉醒之后复活概率提升。

  陈国汉作为一个防属性格斗家,在13资质格斗家中也是非常出色的。不过小技能的额外伤害略显鸡肋,陈国汉输出本来就不高,额外30%伤害聊胜于无。大招的控制概率是爬塔必备技能,而第四技能浴火重生是陈国汉曾被一度推上神坛的技能,觉醒之后高概率重生,让陈国汉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倒下再站起来。

  陈国汉的获取

  精英关卡第第十六章可以获得特瑞的碎片,终极试炼商店也可兑换获得。陈国汉前期获取比较容易,而且获取之后升星平滑,容易培养。这样一个终极试炼必备格斗家还是非常适合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