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平民的吉斯居然可以当援护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1-1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终极之战玩法是极具特色的PVP模式,增添了玩家之间切磋的多样性。同时终极之战商店也为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商品,这些商品需要终极币来兑换。终极币的获取当然跟我们在终极之战中所取得的等级有关,等级越高,所获取的终极币就越多,终极之战商店中所能购买的东西就越多。那么终极之战商店中都有哪些神秘商品等着我们呢?

  商店中的奖品最吸引人的是吉斯碎片,需要花费4000终极币可以购买2个碎片,两个碎片的刷新时间是48小时。虽然刷新时间还说的过去,不过这也是吉斯碎片的一个来源途径,让越来越多了的平民玩家能够凑出吉斯这个蛇魂BOSS,就目前来说创世蛇在阿修登场之后就不会有人去使用吉斯了,所以兑换的性价比不足。可以用来激活宿命用,当然了,吉斯援护技能霸气至极,可以培养吉斯为援护。

  商店里还有雷之夏尔美觉醒武器碎片,武器碎片的刷新时间是24小时,每次可以购买2枚碎片,50天左右可以合成一把完整的武器。雷之夏尔美武器碎片的推荐度是最高的,因为雷之夏尔美的被动可谓是人手一个,如果有阿修、疯娜等在首发阵容,那么雷夏的武器碎片暂时可以考虑不换。

  MR.big和娜可露露的碎片来源几乎没有,想着重培养的话性价比不足,可以考虑激活首发阵容格斗家宿命使用,如果首发阵容没有需要激活相关宿命的格斗家,就不建议使用。

  罗伯特跟拉尔夫的援护碎片,目前来说援护碎片的获取途径颇多,罗伯特的援护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可以考虑兑换。

  在商店中还可以买到安琪儿武器碎片、拳皇纪念金砖、强化要急、极品美食盒子等,这些物品除了极品美食盒子外都推荐度不高,只根据是否需要来购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