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特瑞八门诠释先手之王

腾讯玩家联盟 / 2017-12-08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自从开启八门后一些格斗家逐渐展露头角在格斗场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特瑞开启八门后的效果,手里的特瑞是否有必要继续养下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瑞目前已经开启了六门,而开门、生门、杜门是常规提升,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主要的提升还是休门、伤门以及景门的变化。

  休门

  MAX.削弱攻击:战斗中,降低敌方全体的攻击力。当特瑞登场时,若我方玛丽在场,则自己击杀敌人可额外回怒100点,且第一回合自己提升1000点怒气。

  分析:特瑞的第四技能降低敌人攻击力的数值在开启休门后没有变化,开门之后最大的变化是让特瑞可以在第一回合释放必杀技,成为真正的先手之王,出手必死。由于特瑞的战魂是蛇魂,所以在此之前无法做到先手开场大,让人对他先手之王的定位很不理解。

  首回合满1000点怒气的前提条件必须与玛丽同时在场,如果认为上玛丽只是为了特瑞能开场大招,那就大错特错了,玛丽的八门也是对特瑞进行辅助增益的。 当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玛丽和特瑞前2回合增加 20%免伤率,在玛丽阵亡时,特瑞增加1000点怒气、30%暴击率和30%暴击强度。也就是说特瑞在玛丽登场的时候,开局放一个必杀技,在玛丽阵亡后再 放一个大招,而且第二个大招的暴击率和暴击强度大幅度提升,这个加强版大招的威力可以媲美一些列杀的攻属性格斗家。

  伤门

  MAX.碎石踢:使用劈山碎石的力量对敌方单体发动快速攻击。并有90%的概率降低敌方全体8%的攻击力。

  分析:开启第四门后的MAX.碎石踢比起开门之前的碎石踢提升巨大,技能伤害系数增加了30%,降低敌方全体攻击力的概率从原来的30%提升到90%, 降低攻击力的百分比也达到了8%。虽然在开门之前技能描述中没有说明降低攻击力的具体百分比,不过根据玩家们的亲身测试,得出的降攻击数据是5%左右,所以还是提升了3%

  特瑞碎石踢最大的提升还是触发概率的提升,90%的触发概率非常高,可以参考小夏尔美小技能的沉默概率。小技能再配合第四技能的全体减攻击,两者的效果可以叠加,减攻击的幅度超过10%,大有取代雷夏的势头。雷夏之所以好用,是因为第四技能能大幅度降低敌人男性格斗家的攻击,而特瑞的减攻击是不分性别的,对女性格斗家同样能减攻击,如果敌人阵中的女性格斗家超过2位,特瑞的减攻效果其实是要高于雷夏的。

  景门

  终极绝技.能量喷泉:攻击一列造成大量伤害,有40%概率眩晕目标,对攻属性格斗家有40%的伤害加成;降低主目标防御力15%,附带80%的概率降低敌方全体8%攻击力。并使自身受到敌方攻格斗家的伤害降低18%

  分析:开启第六门的绝技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在眩晕概率上从32%提升到40%,在降低攻击力概率上由50%提升到了80%。而且多出的额外提升对攻属性格斗家有明显的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