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鸡肋还是质变?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十大传记技能解析(1)

风云拳社——灰灰 / 2017-02-2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传记系统是一大特色玩法,传记不仅有着丰富的剧情,而且还可以升级传记技能树,技能树可以让格斗家获得新的能力,从而让战斗增加了更多的变数。目前为止,已经开放了10个格斗家传记,有不少玩家的传记都已经升级到满级,那么这些传记对格斗家的增强都有哪些方面呢,让我们来解读一下。

女人的方程式

女人的方程式传记是最早登场的传记之一,这个传记是加强女性格斗家的,对火舞、琼和百合有提升。其中对火舞的加强是最大的,34级传记技能给以上三人增加10%基础攻击,10%的基础攻击可以让火舞的伤害更加爆炸。36级传记技能让火舞的攻击额外回复100点怒气,火舞因此可以像蛇魂一样回复怒气,而火舞的绝技和小技能都有着回复怒气能力,因此火舞成为怒气回复的“永动机”。

金馆长对金馆长

金馆长对金馆长传记是增加韩国队的,不过金、陈国汉和蔡宝奇都比较冷门,所以这个传记不太受重视,34级传记技能“黑带高手”增加金和陈国汉6%的格挡率,36级传记技能增加蔡宝奇10%的基础攻击。

卢哥的笑傲人生

卢哥的笑傲人生传记对卢卡尔、麦卓和微丝有加强,34级传记技能“狂气姐妹”增加8%麦卓与微丝的绝技伤害,36级传记技能绝对强者提升卢卡尔4%的吸血率。麦卓和微丝的绝技伤害增加效果不俗,卢卡尔的传记技能增加吸血率是的数值不高,实战中的提升效果微乎其微。

怒之铁拳、觉醒

怒之铁拳和觉醒传记都是增加怒小队成员的,莉安娜、克拉克、拉尔夫、哈迪兰和觉醒莉安娜,其中莉安娜在两个传记中都有加强。怒之铁拳34级增加拉尔夫和克拉克6%破击率,36级提升莉安娜和哈迪兰5%绝技伤害。觉醒34级则增加莉安娜5%破击率,36级增加觉醒莉安娜3%伤害率,觉醒莉安娜在开启六门后可以在后排成为一个强大的输出,而传记技能增加的伤害率让觉醒莉安娜如虎添翼。

在这些传记中,火舞的回怒加强迎来了质变,而卢卡尔的吸血率提升则非常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