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拳皇98终极之战OL》库拉最好的前排坦克详解

风云拳社——木木 / 2016-09-30

库拉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有着很大的战略意义,无论是先手控制或者是残血收割库拉都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但是本期小编并不是想给大家介绍库拉,而是当库拉作为后排输出的时候,库拉前排最好应该放谁?

对,没看错,就是他,金家潘金馆长。他才是库拉最好的前排坦克。也许大家有些不信,那么多13资质、14资质的防御型格斗家不选,非要选个11资质的格斗家出来是搞笑的吗?再不行弄个12资质的大家都忍了,可这个11资质的金家潘……

大家可别看不起金家潘,如果把金家潘单独拿出来不管是争霸赛或者是竞技场里金馆长连炮灰都不如,不过恰恰库拉的前排就适合放金馆长,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个事实。目前格斗家阵容上来来说,几乎没有一个防御型格斗家能起到保护后排不受必杀攻击的作用,而且往往前排格斗家还会成为身后格斗家吃列杀攻击的跳板,并且很多强大的14资质格斗家都是列杀攻击,所以大部分时候是前排格斗家还没倒地后排格斗家已经没了,剩下的防御型格斗家独自存活苍白无力。

这时有的小伙伴又说了,可以直接把库拉放在前排啊,库拉的被动钻石结界有高概率免伤效果,而且库拉的战魂也有挨揍恢复怒气值的特性。不过库拉在怎么说都是脆皮,没有高防御值,而且是技属性格斗家,放在前排,对面高尼茨一个必杀也许库拉连出手必杀的机会都没有就倒了。

所以小编根据以上两个特性才给大家推出了金家潘这个11资质的格斗家。那么金家潘又有什么特殊效果可以保护库拉呢?

 

先看金家潘休门的被动加强:由原始的固定值改成了按照百分比增加防御,并且在自己死后增加自己身后格斗家50%防御两回合。

这样的改动完完全全让金家潘成为了一个舍己为人的正义代表。50%的防御可以让后排一个脆皮变成一个坦克般的存在,这时就算克拉克从天而降也对库拉造成不了多少伤害了。

伤门MAX.飞翔脚:可以给自己与自己身后的格斗家增加25%的防御力,虽然相比50%的防御力来说25%的防御力显得有点软弱,但是你架不住这时金家潘普通技能带来的效果,只要金家潘发出小技能库拉就会收到此效果的保护,并且库拉本身还有被动技能,这样库拉的防御绝对是让人绝望的。

而景门的终极技能SMAX.凤凰天舞脚:可以提升自身与身后格斗家50%的格挡率,这才是库拉得以保命的神技,库拉本身就有30%多的概率降低85%的伤害,这次又增加50%格挡率,那么大家可以从实际效果体验到库拉的格挡次数明显变多了。如果此时必杀攻击到库拉这列那么对方绝对会有想哭的冲动的。

所以我们通过以上分析对比可以看出如果我们把库拉放到金家潘后排,不但可以享受到金家潘的保护,还可以利用前排金家潘作为列杀跳板,自身用高格挡吸收大量的必杀伤害,从而白虎战魂可以快速增加怒气值,这样我们的库拉可以在前排倒地之前释放出三个必杀出来。而且库拉免疫灵魂灼烧。是不会被炎克与白草降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