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后期必看 《拳皇98终极之战OL》95级—99级发展攻略

风云拳社—清欣 / 2016-12-13

《拳皇98终极之战OL》虽然开启100级—104级新等级,但大部分玩家还处于95级—99级之间。目前游戏已经步入后期,后期战力提升非常缓慢,随着格斗家增加,阵容也在不断变化,那么处于95级—99级之间的玩家该如何发展呢?

战力

战力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焦点,每天都在想办法提升战力。前期战力提升速度非常快,而到了后期就是蜗牛般的提升,不过后期还是有提升战力的途径。

八门:八门是后期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不仅格斗家战力得到提升,还能改变格斗家技能效果,提升格斗家在所有玩法中的实力,八门如果全部开启,格斗家资质都能提升,不过开启八门和升级八门可不是那么容易,需要大量格斗家碎片、金币、觉醒石、徽章、秘籍、觉醒武器等,觉醒武器是最难集齐的。无论条件多么苛刻,后期格斗家八门必须开启。

祝福:目前格斗家武器、衣服、裤子、鞋子都能进行祝福,提升装备属性,格斗家装备属性增加战力自然而然就提升了,而且装备还可以洗练祝福属性,比如提升格斗家在拳皇争霸玩法中的属性,既可以提升战力又能额外提升格斗家在一些玩法中的实力,何乐而不为呢?

阵容

目前后期三大主流阵容暴走八神庵四魂、创世虎魂、创世蛇魂。暴走八神庵四魂核心格斗家是暴走八神庵,第一回合防守非常强悍,专克熊魂阵容,而且四魂阵容不需要要求高先手,后手胜率同样不俗,四魂阵容已经出现非常久了,想必大家都懂,这里就不多说。创世虎、创世蛇核心格斗家伊格尼兹必不可少,而且都不需要高先手,创世虎非常暴力,虎魂一般第二回合疯狂输出,正好避开暴走八神庵第一回合免伤,使输出最大化,又有伊格尼兹每回合随机解除一个控制,再加上伊格尼兹增加全队格挡,前2回合防守同样强悍。创世蛇则还需要古力查力度这个蛇魂之王,蛇魂怒气续航能力强,输出虽然不暴力,但胜在频繁使用必杀,而古力查力度又能增加蛇魂的输出并提升我方全体抗爆率,加上伊格尼兹的格挡,面对其他阵容,敌方要想秒杀我方是很难的,前2回合也不是那么容易减员,撑住2回合后就是蛇魂开始称霸,基本3回合就能释放一次必杀,运气好2回合就能释放,持续输出爆表。

四魂阵容推荐暴走八神庵、觉醒莉安娜、真ZERO、白草、K'、库拉。

创世虎阵容推荐伊格尼兹、白草、库拉、K'、真ZERO、觉醒莉安娜。

创世蛇阵容推荐伊格尼兹、库拉、ZERO、古力查力度、吉斯、觉醒莉安娜。

无论什么阵容都需要一个过渡时间慢慢转型,喜欢什么阵容就往阵容方向发展。95级—99级阶段一定要确定好阵容发展方向,没有明确的目标只会使阵容杂乱无章,就算战力提升了,实战能力却并没有得到提升,后期可不能乱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