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SNK正版授权连击卡牌手游

一拳超人!《拳皇98终极之战OL》安琪儿闪亮登场

风云拳社—清欣 / 2016-07-18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万众期待的女性格斗家安琪儿即将闪亮登场,安琪儿是和大地七枷社、雷之夏尔美、炎之克里斯同为顶尖13资质的蝮蛇之魂攻属性格斗家,不要因为安琪儿是个女性格斗家而小瞧她,安琪儿可是很暴力的。

 

图1.jpg

 

技能

 

蓝色形式(小技能):安琪儿旋身跃起,双腿迅速踏击敌人单体,若目标是男性格斗家,本次攻击伤害率额外提升20%

 

生还宴会(必杀技):在迅疾中,安琪儿化为一道幻影,迅猛打击敌人单体,本次攻击附加25%暴击率和20%暴击强度;若自己上场大于3回合,本次攻击附加35%暴击率和50%暴击强度。专属武器觉醒后,必杀伤害和加成效果大幅度提升。

 

特级攻击强化:永久提升自身攻击力。

 

自由女神:提升自身所在列的免控率。当安琪儿登场时,若我方场上女性格斗家大于3人,则自己击杀敌人额外回怒150点。

 

图2.jpg

 

安琪儿的被动技能自由女神非常适合女队,而且女队不受雷之夏尔美、觉醒莉安娜的降攻影响,安琪儿本就是蛇魂,如果安琪儿击杀敌人,怒气回复非常快,释放必杀频率快,在后排占一个输出位置绝对没问题,关键自由女神还能增加安琪儿所在一列的免控率,免控率的重要性无需多说。安琪儿的小技能蓝色形式对男性角色有额外的伤害加成,克制男性格斗家。安琪儿的必杀生还宴会则是战斗回合数越多越暴力,必杀如果暴击,伤害肯定爆炸,非常适合暴走八神庵的四魂阵容,四魂阵容一般都非常肉,可以坚持多回合战斗,没有觉醒莉安娜的玩家,安琪儿是个不错的蛇魂选择。安琪儿可适合大部分阵容,注重防守反杀、有雷之夏尔美和觉醒莉安娜的阵容都可以上阵安琪儿,安琪儿颜值也高。

 

图3.jpg

 

宿命

 

新世纪战队:同时拥有库拉、安琪儿、霍斯,攻击增加20%

 

怪力体质:同时拥有安琪儿、玛丽、夏尔美、藤堂香澄,攻击增加20%

 

记忆之日:同时拥有安琪儿、麻宫雅典娜、坂崎百合、不知火舞,攻击增加20%

 

轻马车蹄槽:觉醒装备50cc摩托车,技能生还会替换成MAX.生还盛宴

 

无感觉之拳:觉醒装备撼地徽章,生命值增加15%

 

杀手路线:觉醒装备柔道秘籍,攻击增加15%

 

安琪儿的宿命还是很容易激活,除了霍斯、觉醒武器50cc摩托车之外其他都有。安琪儿宿命侧重攻击加成,符合安琪儿的攻属性定位,使得安琪儿输出变得更加暴力。

 

图4.jpg

 

推荐阵容搭配

 

女队:库拉、觉醒莉安娜、安琪儿、雷之夏尔美、藤堂香澄、玛丽

 

纯女性格斗家阵容,有输出有控制有防守,同时也是四魂阵容,只是没有暴走八神庵四魂阵容防守那么出众。该阵容主要靠觉醒莉安娜、安琪儿的持续输出,觉醒莉安娜、安琪儿都是蛇魂,基本攻击2回合就满怒,又都是单体输出,频繁释放必杀对敌方前排强力打击,加上雷之夏尔美也是单体必杀,很容易解决敌方前排。前排有玛丽、藤堂香澄2个防属性格斗,藤堂香澄在四魂阵容下第一回增加自身免伤30%率,除非被对方集火攻击,不然是很难被秒杀,藤堂香澄必杀虽然是群攻,伤害不咋的,但是100%随机降低2个敌方150怒气,稳定的控制。库拉前排后排都可以,库拉格挡概率不错,只要格挡伤害瞬间减少80%,在觉醒莉安娜至少降低男性格斗家20%攻击加成下,库拉站在前排依然很肉,库拉小技能有概率沉默目标,必杀随机降低敌方470%暴击强度,就算被暴击伤害也减少很多,武器觉醒后还有40%概率冰冻2个目标。现在大部分玩家阵容不是有雷之夏尔美就是有觉醒莉安娜,而纯女队则不受其降攻影响,输出依然暴力。

 

安琪儿也可占用暴走八神庵四魂阵容中的蛇魂,没有觉醒莉安娜的玩家可以选择使用安琪儿,其他几个位置格斗家怎么搭配就看个人拥有的格斗家,想必大家都对暴走八神庵的四魂阵容深有研究,这里就不多做介绍。

 

一拳超人!这是安琪儿定位,也是暴力的代名词。安琪儿即将到来,喜欢安琪儿的小伙伴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