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厚积薄发《拳皇98终极之战OL》NESTS死忠真ZERO生存反击!

厚积薄发《拳皇98终极之战OL》NESTS死忠真ZERO生存反击!

2016-07-08 11:34:46风云拳社——千千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一个名为NESTS的组织也与玩家纠缠了很久,现在这个组织的头目,地位仅次于NESTS老大的高级干部真ZERO终于出场了!作为一个BOSS级格斗家,真ZERO拥有着超强的防御能力,同时他还不单纯只是防御,能在战斗持续到一定回合数后,拥有强大的攻击爆发能力!

  

图1.jpg

 

  真ZERO久守可反攻越战能越勇!

  斩风燕破(小技能):真ZERO挥动他的高科技战袍,战袍上的利刃对敌方单体造成伤害,提升自身15%小技能触发概率(2回合),对攻格斗家有60%伤害加成。自己上场第4回合起,额外提升自身30%暴击率(2回合)。

  白罗灭精(必杀技):真ZERO扭曲周围的磁场,将恐怖的力量汇集于单手之上,对一排敌人造成伤害,并吸收其防御1回合(总量50%,平均分摊到每个目标身上)。自己上场第4回合起,提升自身30%攻击力和30%怒气回复速度(2回合)。专属武器觉醒后,吸收防御和提升攻击力效果大幅提升。

  NESTS生命强化(第一被动):永久提升自身的生命值。

  狱锁阵(第二被动):有概率使受到的直接伤害降低。真ZERO登场时,锁住敌方全体的灵魂,当敌方阵亡时自身回复一定生命并清除自己的减益效果。

  从真ZERO的技能效果上可以看到,这个定位为“防御”的格斗家,并不只是单纯的防御,只要其存活到一定时候,在攻击能力上也可以变得很强。真ZERO自身防御能力很强,第一被动增加生命值,第二被动还能在特殊情况下回复生命值,后期也具有不俗攻击力,4回合小技能提升30%暴击率,必杀技提升30%攻击力和30%怒气回复速度,不过真ZERO缺乏控制能力,唯一的减益效果还是“软”效果的吸收防御。

  

图2.jpg

 

  宿命主升生命第一战魂攻防都增怒

  音巢BOSS队:同时拥有古利查力度、真ZERO、伊格尼斯,攻击增加25%。

  生命实验体:同时拥有真ZERO、库拉、安琪儿,生命值增加25%。

  基因改造计划:同时拥有真ZERO、K’、草薙京,生命值增加25%。

  代号“00”:觉醒装备零式加农炮,技能白罗灭精替换成MAX.白罗灭精。

  音巢对流拳:觉醒装备撼地徽章,生命值增加15%。

  极星冥界阵:觉醒装备超能力秘籍,攻击增加15%。

  第一战魂——真武之魂:所有玩法中,受伤回怒,每次攻击也能回复同样的怒气。

  真ZERO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定位为厚积薄发,生存反击,属于防御型格斗家。既然是防御格斗家,宿命带来的效果提升上自然偏重于生命值增加,而作为一个14资质的格斗家,格斗家宿命数值提升上每一项都是25%,装备宿命上也达到了15%的提升比例,因此在成长起来后,属性值上是非常可观的,作为前排抵抗伤害的格斗家,自然也能更具生存能力。

  真ZERO的第一战魂是真武之魂,是属于龟魂的一类,比常规的防御型格斗家玄武之魂回怒效果更强。在战场上,无论真ZERO是攻击,还是承受攻击,都可以额外增加自身怒气,这就让其能更快积攒够足够怒气发动必杀技,而发动必杀技之后可吸收防御,4回合后还能提升攻击能力和回怒速度,反过来结合第一战魂又能更快发动必杀技了。  

  

图3.jpg

 

  最佳组合拍档:高尼茨

  真ZERO需要生存足够长的时间,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致,高尼茨这个攻击型格斗家,可以让阵亡的队友概率性复活,一旦真ZERO提前被集火秒杀,他也有概率让其重生。重生后的真ZERO,虽然血量不满,但只要接下来的回合中成功击杀敌人任何单位,就可以获得生命回复效果,那么自然就可以继续在战场上发光发热。

  

图4.jpg

 

  阵容搭配:防御型复活队

  真ZERO(1)、卢卡尔(2)、七枷社(3)、大蛇(4)、高尼茨(5)、K’(6)

  这个阵容中,真ZERO、卢卡尔和七枷社都是防御型格斗家,都是非常“肉”的格斗家,站在前排抵抗伤害的话,敌方的单体攻击型格斗家,几乎不能突破他们的防御!而且就算卢卡尔和七枷社被秒杀,都还有复活的机会,七枷社复活后变身大地七枷社,基本上是必出必杀技,之后的防御能力不用多说。

  另外,整个队伍中还有一个有几率让阵亡格斗家重生的格斗家,那就是高尼茨,就算前排的格斗家未触发自身的复活几率,也可能被高尼茨拉起来!与此同时,还能让主要的输出K’获得一次怒气提升效果。后排的大蛇,属于群攻、群控型格斗家,同样在阵亡后有概率复活重生。

  整个队伍比较适合打持久战,依靠强大的前排防御和众多的复活,拖延战斗的回合数。时间拖长后,真ZERO就能能力解封,获得强大攻击能力,而且拖延战斗回合数的时间长的话,可能敌人会有格斗家倒下,此时的K’也能获得能力上的强化。在敌人能力得不到补充的情况下,己方却可以越战越勇,最后获胜的几率自然更胜一筹。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又一14资质防御格斗家,NESTS高级干部真ZERO,战斗时可以从稳健派发展到爆发流,往往能带领着整个队伍在持久战中拿下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