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

正版授权卡牌手游

游戏介绍

《拳皇98终极之战OL》是SNK正版授权的连击卡牌手游。收集宿命格斗家,打造KOF最强战队,突破传统卡牌的革命性QTE(QuickTimeEvent)战斗模式,给你带来畅爽刺激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养成系统,多彩的战斗模式,梦回那些曾经一起经历的拳皇岁月!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量活动抢先看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如何关注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拳皇98终极之战OL

活动

拳皇98终极之战OL首页>活动

8月19日-8月27日精彩活动抢先看 七夕好礼送不停

官方运营团队/2015-08-19

亲爱的格斗家:

七夕将至,拳皇七夕活动甜蜜上线,快来体验吧!

 

8月19日-8月27日部分精彩活动如下:

 

抽装备宝箱得草薙京碎片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0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14日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开装备宝箱达到一定次数,即可获得草薙京碎片!

 

砸金蛋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充值6元就可获得一个锤子(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使用1个锤子和10钻石,即可参与砸金蛋,获得3倍、6倍、10倍的钻石翻倍奖励!

 

七夕节活动

活动时间:8月20日-8月2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参与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将有几率掉落“七”字和“夕”字,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许愿礼盒,礼盒有几率开出“节”字;收集“七”、“夕”、“节”可兑换超值道具!

 

 

登录有礼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4日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期间,登录就送莉安娜碎片、神器能量之源等超值道具,好礼不容错过!

 

开工福利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25日(每日重置)

活动规则:角色创建8天后的用户可参与,新的一周开始了,快开工干活吧!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钻石、金币和经验可乐哦!

 

 

活动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8月27日-8月3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天一款活动副本掉落翻倍哦!更多超值道具等你获得,不容错过!


游戏里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大家,大家一定要打开活动面板看看哟!错过要后悔哦!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